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流域生态修复理论与技术团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8-1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福建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流域生态修复理论与技术研究组因科研需要,拟招聘以下岗位:

  一、 岗位要求 

拟聘岗位 

专业 

学历  

岗位待遇 

应聘要求 

研究实习员                

地理信息系统,遥感,生态学 

硕 士 

薪酬、福利待遇按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符合中科院、福建省、厦门市各类人才标准的,按相关标准执行。 

1.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为人真诚,善于沟通,有较强的责任心。  

2.对科研感兴趣。  

3.多源数据融合分析及大数据挖掘能力较强。 

特别研究助理                     

地理信息系统,生态学,环境科学 

博士 

1.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  

2.纳入特别研究助理岗位管理,待遇参照研究所副高平均水平执行,年薪不低于24万。  

3.当年入职的特别研究助理可申请当年度“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项目获得者可获中科院60万元资助,分2年下达。项目执行期内可再享受6万元/年项目津贴。 

1.35周岁以下,博士毕业一般不超过3年。  

2.能够独立从事科研工作,具备责任心和团队精神,在研究领域具有扎实专业背景和科研经验, 科研报告写作能力较强。  

3.至少发表3篇高水平论文,且至少有1篇二区;如有第一申请人(导师第一且本人第二的视同第一)的授权专利1项,则至少发表2篇高水平论文。   

 

  二、 薪酬待遇

  应聘人员请将应聘材料发送至相应研究组负责人邮箱,同时抄送人力资源处邮箱zhaopin@iue.ac.cn。

  建议邮件主题按下列格式填写:姓名-毕业学校-专业学历-应聘岗位方向 -#高校人才引进网#,例如:张三-××大学-生态学专业博士-应聘流域生态修复理论与技术研究组特别研究助理。应聘材料包括:1、《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应聘登记表》(http://www.iue.cas.cn/ztbd/xzzq/rsjy/);2、个人资料(个人简历、学历和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材料、3项代表性科研成果、对未来工作的规划等);3、两位推荐人的推荐信,其中一位推荐人必须是其导师。推荐信必须是具有推荐人亲笔签名的扫描件或由推荐人直接发给我们。

  三、 应聘方式

  1.研究团队联系人:郑拴宁,邮箱:snzheng@iue.ac.cn,电话:13616053705

  2.人事处联系人:阙老师/方老师,zhaopin@iue.ac.cn,电话:0592-6190966/6190969

  3.联系地址:厦门市集美大道1799号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邮编:361021)  

来源:http://www.iue.cas.cn/rcjy/rczp/202206/t20220608_6458698.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