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水生生物研究所科技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8-1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湖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是国内唯一专门从事内陆水体生命过程、生态环境保护与生物资源利用研究的综合性学术机构,其使命定位是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围绕“水、渔、藻”领域的基础性、战略性、前瞻性重大科技问题,开展重大理论创新和核心技术研发,发挥研究所在水环境保护、淡水渔业和微藻生物技术领域的引领和示范作用。现因工作需要,水生生物研究所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科技人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二、应聘基本条件

  1.已获得学位(包括已满足授予所需专业学位条件的应届毕业生),有志于科学研究; 

  2.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熟练的实验技能,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且须符合我所相应岗位的岗位任职条件。 

  3.勤奋踏实,有较强的责任心,能独立开展科研工作; 

  4.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5.特别优秀者,可视具体情况研究讨论。

  三、聘后待遇

  按国家、中国科学院和水生所有关规定执行。通过考核可进编。 

  四、应聘方式  

  请应聘者从附件下载并填写《中科院水生所岗位竞聘自荐表》,同时准备2-3份同行专家推荐信(其中一名推荐人应为博士或硕士学位导师),发送到学科组联系人邮箱。经初选通过后另行通知面试。 

  投递自荐表时,请将自荐表和邮件主题以下列方式命名:应聘XX学科方向+岗位+姓名 + XX大学/院所(硕/博)。 

    以上各岗位将根据招聘情况实时更新,暂不设截止日期。 

  联系人:魏老师 

  电话:027-68780052 

  邮箱:rjc@ihb.ac.cnweike@ihb.ac.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7号 

附件下载:

 水生生物研究所岗位竞聘自荐表(科技岗).doc

来源:http://www.ihb.ac.cn/yjdw/rczp/202012/t20201210_5814509.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