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科研计划处处长、人事处处长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9-1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湖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以下简称“武汉病毒研究所”)成立于1956年,是专业从事病毒学基础研究及相关技术创新的综合性研究机构。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研计划处处长、人事处处长岗位,具体信息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主要职责

 二、岗位基本任职条件和资格

     (一)基本任职条件

     1. 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良好的公民意识和职业道德。

     2. 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3. 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分析、组织及协调能力。

     4. 具有胜任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

     5. 中共党员,年龄不超过45周岁,身体健康。

     (二) 基本任职资格 

       1. 科研计划处处长岗位:拥有生物学相关专业的研究生学历,一般应当具有五年以上工作经历;应在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满三年,或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熟悉研究所的科研方向和承担项目情况。

       2. 人事处处长岗位:拥有研究生学历,一般应当具有五年以上工作经历;具有四年以上管理或两年以上人事管理工作经历;应在部门副职或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满三年,或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

       (三)其他要求

       落实回避规定要求,应聘人与本单位领导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不得应聘与该领导人员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应聘人与本单位工作人员之间或应聘人员之间存在上述亲属关系的,原则上不得同期聘用。 

       三、岗位待遇

       所聘人员的人事、工资、保险、福利等参照国家、中国科学院对事业单位的相关规定,以及武汉病毒研究所制定的规章制度执行。

       四、报名方式

       1. 应聘者填写《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应聘申请表》,连同本人应聘相关材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发表文章、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合并成一个PDF文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gaodan@wh.iov.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纸质版申请材料(须贴照片,本人签名)一式两份交至人事处。

       2. 初审通过后,将以电话或邮件方式通知应聘者参加答辩;如初审未通过者,将不再另行通知。

       五、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9月22日16:30(以收到材料的时间为准)。

       六、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gaodan@wh.iov.cn    027-87199145    027-87998839

       通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郑店街道黄金工业园金龙大街262号

                        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人事处

来源:http://www.whiov.cas.cn/zp/202209/t20220914_6512549.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