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科院沈阳生态所农业生态工程组招聘启事(科研助理)

发布时间:2022-11-0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辽宁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农业生态工程组因工作需要,拟公开招聘科研助理1人,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1. 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行为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诚信记录。 

  2. 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责任感、敬业精神和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 

  3. 具有土壤学、生态学和环境科学等方面专业背景,熟练掌握土壤理化性质、重金属等的分析测定方法并熟悉相关仪器。 

  二、岗位职责 

  1.负责课题组的课题预算编制和财务报账工作; 

  2.承担课题组的实验室管理和服务工作; 

  3.承担一定的室外室内科研采样测试分析任务和其他管理工作。 

  三、岗位待遇 

  本岗位聘用方式为项目聘用制,试用期3个月。申请人通过面试、进所工作后待遇依据中国科学院相关规定执行,享有五险一金,双休,集中休假。 

  四、应聘办法 

  1. 应聘材料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应包括个人基本信息、联系方式)、毕业证(扫描件)、学位证(扫描件)、其他获奖材料、工作经历及能力证明等制作一个压缩包,标注姓名-岗位,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2. 采取“严格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初审,通过初审者将通知面试。如没接到面试通知,表示审查未通过,不再另行告知,申请材料不予退回。 

  3. 有效期:直至招聘到合适人选为止。 

  五、联系方式 

  请将完整的应聘材料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到2219647582@qq.com。 

  联系人:胡老师 

  电  话:13842012891 

  E-mail:2219647582@qq.com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中科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邮政编码:110016 

来源:http://www.iae.cas.cn/gb2019/rcdw/zpxx/xyzp/202211/t20221101_6542992.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