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科院生物物理所柳振峰研究组诚聘技术员和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

发布时间:2022-12-0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柳振峰研究组因开展光合作用及膜蛋白结构功能相关研究课题需要,诚聘技术员和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各一名,具体岗位要求如下:

  一、基本条件:

  研究技术员岗位:

  1、具有(或近期即将获得)生物学相关专业的学士或硕士学位;

  2、热爱科学研究,富有责任心,有团队合作精神。有从事植物分子生物学或膜蛋白结构功能研究经验的申请人优先考虑。

  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岗位:

  1、近两年内获得(或近期即将获得)生物学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具备从事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或细胞生物学方面的科研经历;

  2、热爱科研工作,具有独立思考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过研究论文的优先考虑。

  二、岗位待遇:

  1、提供有竞争力的工资及福利待遇,具体条件可面议;

  2、提供一流的科研条件、先进的科研设备和完善的后勤支撑保障。

  三、招聘办法:

  对该岗位有兴趣的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和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发送至xiaoboliang(AT)ibp.ac.cn, 并抄送一份至liuzfibpcas(AT)163.com(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电子邮件的主题请注明"研究技术员应聘-姓名-现单位"或"特别研究助理应聘-姓名-现单位"。经过初审后,我们将会通知候选的应聘人员进一步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事项。

  注:如需了解课题组的研究方向和以往发表的工作,请访问课题组的网页:

  http://www.ibp.cas.cn/sourcedb_ibp_cas/cn/ibpexport/swdfzgjzdsys/201912/t20191202_5447269.html

  此次招聘自通知发布之日起有效,欢迎通过电子邮件申请,招满为止。

来源:http://www.ibp.cas.cn/rczp/zxzx/202211/t20221130_6557685.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