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崔松岿人才组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12-2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云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崔松岿人才组以模式寄生植物松蒿为研究对象,运用遗传学、分子细胞生物学、生理生化和各种组学综合多种手段,系统研究寄生植物与寄主植物的分子互作机制,旨在解析寄生植物识别和侵入寄主组织的分子机制和寄主植物的易感和防御机制。团队已经在寄生植物突变体筛选、表观遗传、基因鉴定等方面建立了成熟体系,在研究寄生植物的基因功能和寄生器官-吸器-的遗传发育调控上具有领先优势,近年来在Science Advances、New Phytologist、 Plant Physiology、Frontiers in Plant Science、Journal of Biological Chemistry 等国际杂志发表了一系列论文。更多信息可见: 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Songkui-Cui  

  人才组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科研助理1名,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 岗位性质和招聘原则 

  岗位性质:项目聘用   

  招聘原则:按需设岗、按岗聘用、竞争上岗、择优聘任 

  二、 岗位职责及应聘条件 

  岗位职责: 

  1. 实施人才组相关基础实验,包括植物培养和种子管理,PCR、测序、基因克隆等分子实验。 

  2. 与人才组成员协同完善实验室实验环境。 

  应聘条件: 

  1. 具备植物培养和分子实验相关的经验和技能。在实验设计和安排具备一定程度经验的应聘者优先。 

  2. 工作细心主动,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与服务意识。 

  三、 待遇 

  待遇按照研究所项目聘用人员的相关规定执行。 

  四、招聘程序 

  1. 报名初审: 

  申报材料: 

  (1)个人简历 

  (2)本人学历学位电子版材料。  

  (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见附件1)、《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岗位应聘报名表》(见附件2)。 

  资格审查:根据岗位应聘条件的规定,应聘者提供履历和应聘岗位工作材料,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者,通知参加面试及答辩。未通过资格审查者恕不另行通知。 

  2.面试  

  面试安排和内容:具体面试时间将另行电话通知,面试时需提交本人学历原件备查。  

  3.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请将应聘材料发送至以下邮箱,标题请注明“应聘—科研助理—姓名”。  

  联系人:崔老师  

  邮箱: cuisongkui@mail.kib.ac.cn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邮政编码:650201  

  (详细事宜请邮件shengwei@mail.kib.ac.cn获取联系方式咨询。) 

 

附件1: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doc
附件2: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岗位应聘报名表.doc

来源:http://www.kib.ac.cn/rczp/ybgw/202212/t20221223_6589157.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