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武汉国家生物安全实验室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1-05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湖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招聘岗位:条件保障处,保密技术专干1名。

二、岗位职责:

1.承担研究所日常保密工作。

2.负责监管全所涉密信息设备、存储设备和载体等的运行维护情况。

3.组织开展保密资质认定和检查,负责保密会议室和隔离网管理,监管保密要害部门的运行情况。

4.协助组织各类保密和国家安全学习调研、教育培训和考试、涉密人员年度评估考核。

5.协助负责国家安全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岗位要求:

1.中共党员,年龄原则要求35岁及以下。

2.获得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3.遵纪守法,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政治素养;有较强的政策法规把握能力,原则性强。

4.热爱管理工作,严谨细致,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以及良好的品行和服务意识。

5.具有保密管理相关专业背景和工作经验。

四、材料准备

1.请填写《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应聘人员申请表》,将申请表及证明材料(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或学籍证明、获奖证书、发表文章、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合并成一个PDF文件),以“姓名+应聘部门+应聘岗位”的格式发至邮箱gaodan@wh.iov.cn。

2.初审资格通过后,将电话或短信通知应聘者参加面试;如初审未通过者,将不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回。

3.面试人员需准备答辩PPT,答辩时间为6分钟,专家提问2分钟。汇报内容包括:①个人履历及学习工作经历介绍;②主要工作业绩;③对应聘岗位的认识及自身优势;④拟上岗后的工作计划。面试形式另行通知。

4.应聘人员的路费及住宿费自理。

五、报名方式:

请将报名材料发至指定邮箱,截止时间为2023年2月6日(星期一)下午5点。

六、联系人:

人事处,027-87998839,gaodan@wh.iov.cn

来源:http://www.whiov.cas.cn/zp/202212/t20221207_6569037.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