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留学人才 >

热点推荐

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发布时间:2021-03-25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江苏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专业背景为英语、法语、德语、俄语、日语、西班牙语、朝鲜语的优秀人才加盟。

  

一、高层次人才项目请参见南京大学人力资源处网页(http://hr.nju.edu.cn/gccrcxm/list.htm)。 

 

二、诚聘青年教师参见南京大学人力资源处关于专职科研系列岗位的规定并满足条件如下:

1、热爱教书育人工作,具备良好的师德师风,具有敬业爱岗、乐于奉献的精神;

2、年龄不超过 33 周岁(含 33 周岁),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 35 周岁;

3、本科专业需为应聘对应专业,并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l 海外知名大学或研究机构助理教授,有发表成果的优先;

l 海外知名大学或研究机构优秀博士后或博士毕业生,有发表成果的优先;

l 国内著名高校或研究机构优秀博士后或博士毕业生,有发表 SSCI/A&HCI 或CSSCI 期刊论文的优先;

l 海外知名大学尚未获得学位的博士生申请时须提供所在院系和导师开具的具体答辩日期证明和预计获得学位时间等,有发表成果的优先。

4、申请者可通过电子邮件提交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2 封及以上推荐信等。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青年教师岗位】”。后续程序根据校人事处规定进行,学院学术、评聘委员会一般于每年春季(4-5 月)和秋季(10-11 月)两次集中进行评审招聘。 

 

    三、博士后科研人员 

外国语学院下设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针对相关专业常年招收年龄在 35 岁以下的应届博士生进站工作,博士后申请进站流程和申报材料参照国家和南京大学人力资源处规定。 

 

四、 联系方式: 

l 通信地址:南京市仙林大道 163 号,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侨裕楼

l 邮政编码:210023

l 联系人:王老师

l 电子邮件:wangling@nju.edu.cn(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网#)

来源:https://cms.nju.edu.cn/sfs/cpyc/20210322/i189812.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