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留学人才 >

热点推荐

深圳大学毛军发院士团队诚聘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担任专职研究人员

发布时间:2022-07-2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团队带头人简介

毛军发,中国科学院院士,深圳大学校长。1992年于上海交通大学获博士学位,曾先后在香港中文大学和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做博士后研究。1992年7月-2022年1月在上海交通大学工作,先后担任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副校长。2022年2月担任深圳大学校长。毛军发是中国电子学会会士、微波分会主任委员,《微波学报》编辑委员会主任,中国通信学会会士,IEEE Fellow,2015 IEEE Fellow Committee Member,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自然基金委创新研究群体负责人和基础科学研究中心项目负责人,973项目首席科学家。

主要从事高速与射频集成电路、智能感知技术研究,已主持40余个国家和省部级项目研究,发表学术论文500余篇,包括IEEE刊物论文160多篇,获授权发明专利40项。研究成果用于我国一些重大工程实施或装备研制,获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排名2)、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排名1)、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排名1)和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创新奖各1项;负责的成果“射频集成电路EDA关键技术与工具”入选2020年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分别排名1、2)。

 

在研的主要科研项目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类型

起止时间

负责人

1

毫米波异质集成电路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础科学研究中心

2022.01-2026.12

毛军发

2

6G高密度射频前端技术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2020.12-2024.11

毛军发

3

毫米波异质集成电路设计理论与实现方法研究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基金项目

2019.01-2023.12

毛军发

二、 团队研究方向

1. 射频集成电路与系统;

2. 半导体异质异构集成技术;

3. 电磁场与微波技术。

三、 招聘岗位与任职要求

岗位名称:专职研究人员

1. 任职要求:

1) 取得国(境)内外高水平大学或研究机构博士学位,具备较强的科研能力、创新意识、合作精神和发展潜力。

2) 副研究员一般不超过35周岁,已发表过高水平研究论文;研究员一般不超过40周岁,具有组织科研团队开展高水平研究的能力,一般应有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经历,或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资格或相当岗位工作经历。

3) 具有微电子技术、射频集成电路与系统、电子封装集成技术、电磁场微波技术等领域研究背景者优先。

2. 工作和生活待遇:

  1) 工资薪酬:实行年薪制,根据应聘者的教育工作经历及科研业绩,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研究员38万起,副研究员29万起),并提供完善的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2) 安居政策:可申请租住学校周转房,租金优惠。

 3) 入户政策:可在深圳市落户,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可办理随迁入户。

 4) 职业发展:合同期间表现优异且符合招聘条件者,可择优录用为预聘-长聘制教师。

 5) 员工关怀:深大附属教育集团11所成员学校,从幼儿园到高中,有效保障教职工子女就学;下设2所按三甲标准建设的大型直属综合医院,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包括年度健康体检。

 

四、 应聘流程

1.申请材料

    1)详细个人简历:自本科开始至申请之日连续的学习、工作简历,发表的论文、著作目录,主要教学、科研成绩,承担的科研项目、专利及获奖情况等。

2) 工作设想和未来研究计划。

请将以上所有材料整合为单一PDF文档,发送至联系人薛老师电子邮箱:sxue@szu.edu.cn

2.引进程序

1) 简历初筛:发送申请邮件后4周内完成初审工作,6周内未收到回复可认为是未通过初选。

   2) 综合考察:团队对申请人进行教学、科研能力的全面考察,确定拟引进人选,报学校审批。

   3) 学校批准。

来源:https://hr.szu.edu.cn/info/1141/6493.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