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山西分中心2020年度公开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2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CNCERT),是中央网信办直属事业单位,承担国家网络安全管理技术支撑保障职能,是国家网络信息安全技术支撑保障的核心力量。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山西分中心(SHXCERT),是CNCERT在山西的省级分支机构,在山西省行使CNCERT的各项职能。根据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2020年度省级分中心公开招聘公告,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山西分中心2020年度公开招聘3名工作人员,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

二、网上报名时间

2019年11月20日8时至12月6日12时,报考者登录中国网信网(www.cac.gov.cn)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

具体招聘岗位要求及“报名入口”详见:http://www.cac.gov.cn/2019-11/20/c_1575785404925768.htm

 

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山西分中心

2019年11月25日

来源:http://rst.shanxi.gov.cn/rsks/qtks/qtzplks/201911/t20191126_157504.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