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东海县循环经济产业园江苏绿色东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9-12-1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现因东海县循环经济产业园二期拆解区业务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招聘运营管理人员若干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政治坚定,作风优良,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本职工作;

 2、身心健康,体貌端正,能满足岗位需求;

 3、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开拓创新能力,有高度的事业心、责任心和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报名。

二、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部门

岗位

人数

性别要求

年龄要求

学历及专业要求

任职资格条件

岗位职责

   1

        运营管理部

管理及

安保专员

  14

  男

35周岁以下

高中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1、责任心强、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

2、具有良好的沟通与团队协作能力。工作认真、严谨、细致,具有较强的执行力。

3、退伍军人优先。

        从事园区卫生、安全生产、经营秩序、安保等管理工作。

2

办公室文秘

  1

  男女不限

35周岁以下

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1、工作认真负责,有责任心、事业心,具有较强的写作能力和沟通能力;

2、从事过文秘工作或者文秘相关专业者优先。

从事办公室文字材料等相关工作。

   3

讲解员

  1

  女

35周岁以下

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1、普通话清晰标准;形象良好,举止大方;

2、要求身高160cm以上,具有较强的执行力及临场应变能力,对待工作认真负责;

3、从事过讲解工作者优先。

从事园区经营、发展等信息的宣传讲解工作。

合计

16

 

 三、招聘对象及相关要求

(一)招聘对象:

符合岗位要求的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

(二)应聘人员需提供以下相关材料:

 1、《江苏绿色东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1份(见附件);

 2、近期2寸免冠正面蓝底彩色照片1张、电子底片1份;

 3、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或扫描件1份;

 4、相关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1份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采取公布招聘信息、接受报名、应聘资格初审、综合能力测评、资格复审、集体研究决定及试用等程序进行。

(一)招聘信息渠道

招聘信息通过东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等渠道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

 1、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江苏绿色东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东海县桃林镇恒旭路1号),8:30-17:30。咨询电话:0518-80537366

(2)网上报名:将上述应聘人员所需提供的材料的电子扫描件,打包压缩后发至电子邮箱:jslsdh@126.com,邮件主题为“应聘岗位+姓名”。

 2、报名时间:

 2019年12月11日至2019年12月17日下午。

(三)综合能力测评

 综合能力测评由本公司负责组织实施,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进行测评。面试评委小组由绿海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对符合应聘资格的人员进行现场评定打分。面试测评内容主要包括:招聘岗位所必备的综合知识、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等。

(四)资格复审

资格审查结果和面试等有关事项由公司安排专人通过电话等形式通知应聘者。应聘人员应保持通讯畅通。

五、工资待遇

 初聘人员的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签劳务派遣合同;试用期内经考核不合格的,依法解除劳动关系由本人自主择业。

六、工作地点

东海县桃林镇东海县循环经济产业园。

七、附件

(一)应聘者应对本人提交的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二)公司承诺对应聘者信息保密。

(三)详情见附件。

 附件:江苏绿色东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来源:http://www.jsdh.gov.cn/dhxzf/gsgg/content/57f7eed3-c939-4574-a5f6-84fa12ad8dd6.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