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洛阳龙源鼎宇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9-12-1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校人才引进在线为您免费提供全国最新公开招聘资讯。

高端人才资讯→详情点击《高端人才招聘 》             高校资讯→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事业单位招聘 》      科研人才资讯→详情点击《科研招聘 》 

医疗人才资讯→详情点击《医疗招聘 》                   企业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洛阳龙源鼎宇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洛阳水利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为满足公司相关工作需要,委托洛阳市人事人才开发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现将招聘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

工程技术管理  1 名

二、招聘原则

  公开招聘工作按照自愿报名、公开程序、公平竞争、坚持标准、择优聘用的原则进行。

三、岗位条件及职责

(一)基本条件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奋敬业,团结合作,作风严谨,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无违法、违纪、违规及其他不良记录。

(二)岗位条件及职责

岗位条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工民建等相关专业,年龄35岁以下,初级以上职称,有房建二级建造师证书;较好地掌握现代施工管理、技术管理的理论知识以及具有三年以上一线项目施工管理经验,熟练运用CAD、word及excel等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困难承受能力以及较强的谈判和沟通能力;具备法律基本常识,掌握国家政治、经济政策、制度等。

岗位职责:负责建设项目的现场管理和协调,包括施工进度、工程品质、工作安全及建造成本合理控管,招投标资料、手续审核,建设成本造价预审、内审等。

四、以上所有岗位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

2、已被机关、事业单位录用,聘用未满2年的工作人员。

3、被辞退未满5年的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4、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五、招聘流程

发布公告-报名-初审-笔试-面试-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

1、邮件报名

报名人员需详细完整填写《报名表》(报名表上需添加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并提交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证书、执业资格证书等材料扫描件。以上材料扫描件及报名表于2019年12月25日17点前邮件发送至 Lyrc63119523@163.com邮箱。

2、初审

我公司将根据岗位需求和邮箱简历资料进行初审,确定通过人员名单,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注意邮箱信息并保持电话畅通。

3、笔试

(1)笔试满分为100分;

(2)笔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参加笔试时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4、面试

(1)根据笔试成绩高低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时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满分100分,面试成绩低于75分者不予聘用。

5、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

根据总成绩确定进入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各项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四舍五入),如同岗位总成绩相同,依次按照面试成绩、笔试成绩、学历层次高低进行排序。

六、有关事项

1、应聘者报名与整个考试及聘用过程中使用的本人有效身份证及相关信息必须一致;

2、本次招聘,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报名人员与拟应聘职位所要求资格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材料的,一律取消此次笔试、面试及聘用资格。

七、薪酬待遇

 4000-5000元左右/月

具体按照洛阳龙源鼎宇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薪酬制度执行,公司予以缴纳五险一金及企业年金。

   八、其他事项

   咨询电话:0379-65988826

   监督电话:0379-65988812

  附件:洛阳龙源鼎宇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xls

来源:http://www.lyhero.com/news.aspx?id=32487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