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石家庄新华恒升村镇银行社会公开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12-1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校人才引进在线为您免费提供全国最新公开招聘资讯。

高端人才资讯→详情点击《高端人才招聘 》             高校资讯→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事业单位招聘 》      科研人才资讯→详情点击《科研招聘 》 

医疗人才资讯→详情点击《医疗招聘 》                   企业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石家庄新华恒升村镇银行是由浙江温州瓯海农村商业银行主发起、经银保监局批准设立的新型股份制金融机构,是河北恒升村镇银行中唯一一家设立在省会主城区内的村行。

我行于2017年12月正式营业,开业以来始终坚持以“服务三农、助力小微、奉献社会”为服务理念,通过不断优化业务流程、创新信贷产品、完善网点建设、强化服务管理、践行普惠金融等措施,不断提升客户服务的满意度,各项业务平稳增长,呈现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在辖区内树立了备受赞誉的企业形象,现因业务发展需要特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

一、招聘岗位

综合柜员           2名

客户经理           6名

文      秘           1名  

二、 基本条件

(一)具备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品行端正,责任心强,热爱金融事业,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具备良好的个人素质;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文秘岗要求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具备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综合素质强、业务知识全面、具有良好的沟通和学习及业务拓展能力,能够独立处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二)无不良行为记录(包括吸毒、赌博、征信不良等)、
无纪律处分和组织处理记录等违法、违规记录。

(三)符合任职岗位条件,有银行从业经历者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有特殊业务资源,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综合柜员要求:30周岁(含)以下,财务会计、审计、精算、金融、国际贸易、市场营销、工商管理、投资理财、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了解或熟悉柜台业务,有较强的责任心。

(二)客户经理要求:38周岁(含)以下,金融、国际贸易、市场营销、工商管理、投资理财、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吃苦耐劳,熟悉当地地理、经济、人文环境,具有一定客户资源和良好的社会关系,较强的业务营销、拓展能力和一定业务协调能力。

(三)文秘要求:年龄30周岁(含)以下,新闻、文秘、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具有一定文字功底和公文写作能力,能独立编写、起草综合性工作计划、总结、报告等,善于沟通,能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从事行政文秘工作2年以上。

(四)户籍为石家庄市区或常住石家庄、常住新华区范围内。

(五)特别说明:报名人数如达不到岗位1:2比例的,减少岗位录取人数。

四、用工形式

正式合同工、外包、临时用工等形式。转正后实行年薪制,提供五险一金,津贴补助等福利。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2019年12月17日至2019年1月17日17:00前,将填好的《石家庄新华恒升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电子版、个人户口簿(户主及本人页)、身份证、毕业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荣誉证书等相关资料扫描件发送到我行指定邮箱。本次招聘不接受现场报名,1月下旬我行将完成应聘人员简历筛选。

六、其他事项

(一)如未接到我单位通知的,已在上述某个流程被淘汰,我单位不再另行通知。我们尊重和维护应聘者的隐私权,对应聘者的信息严格保密,如未录用,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二)本次招聘将在需要时以电话、短信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电话畅通。

(三)本招聘信息在法律允许范围内的解释权归石家庄新华恒升村镇银行所有。

(四)简历投递邮箱:xinhua@hsvb.cn

 

公众号二维码

地址:石家庄市中华北大街363号秀水大厦底商

联系人:综合保障部  贾女士、马女士

电话:0311-86956097/96

附件:报名表

来源:https://www.hbrc.com.cn/Article/content/id/55046/code/fcdc.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