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内蒙古自治区民航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信息科技中心招聘

发布时间:2019-12-25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校人才引进在线为您免费提供全国最新公开招聘资讯。

高端人才资讯→详情点击《高端人才招聘 》             高校资讯→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事业单位招聘 》      科研人才资讯→详情点击《科研招聘 》 

医疗人才资讯→详情点击《医疗招聘 》                   企业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招聘原则

公开报名、统一考试、平等竞争、择优录用。

二、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

2.认同内蒙古自治区民航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弘扬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公司企业精神。

3.具备从事所应聘岗位的基本知识和技能。

4.符合岗位能力素质要求,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责任心,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敬业精神。

5.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职业记录。

6.符合岗位说明书的其他要求。

(二)拟招聘岗位、人数及任职条件

拟招聘岗位

招聘

人数

学历

要求

任职条件

网络与信息安全业务主管工程师

1

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高等院校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工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优先;

网络与信息安全相关工作经历5年(含)以上。

国家或行业中级技术资格,或通过国家信息安全水平考试(NISP)资格考试一级(含)以上的,或取得CISSP、CCSP、ISA等优先考虑。

大数据分析管理业务主管工程师

1

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大数据分析、计算机、软件工程、人工智能等相关专业优先。

大数据分析相关工作经历3年(含)以上。

取得国家大数据工程师资格证书的,或CDA,CCP:DS,CCDH,CCAHCCSHB,阿里ACP等,优先考虑。

管理信息化业务技术岗

1

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018年或2019年毕业生。

人工智能、人机交互等相关专业。

1995年1月1日后出生。

 

三、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各环节委托第三方统一组织,本次招聘程序包括:发布信息、报名筛选、初次面试、综合素质测评、综合面试答辩、研究决定、公示入职。本次招聘各程序采用分段淘汰方式。组织招聘期间在任何环节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1、发布信息

    在“内蒙古人才网”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2、报名筛选

    聘请第三方开展简历筛选,根据招聘岗位任职条件,严格审核年龄,学历、专业、职业资质等基本信息。

3、初次面试

由第三方测试被面试人履行招聘岗位职责所必备的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内容包括工作履历、企业价值认同等。

4、综合素质测试

由第三方组织对初试合格人员专业能力笔试和实操对抗测试。笔试采取闭卷考核办法,由第三方提供组织命题,印制试卷,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评卷。实操由第三方组织实施。

5、综合面试答辩

    根据结合素质测试成绩的高低,按照不高于1:10的比例,进入综合面试答辩环节。由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公司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第三方和专家共同组织测试,测试内容包括个人陈述及回答现场提问,及被面试人履行招聘岗位职责所必备的职业或专业技术能力等。

6、研究决定

    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公司公开招聘领导小组根据第三方提供的综合报告,集体讨论确定拟录用人员范围。

7、公示入职

    将拟招录人员名单进行公示,组织应聘人员开展背景调查、体检,办理相关入职手续,并报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备案审批。

四、应聘人员报名需提供的电子版资料

(一)个人简历(简历标准模板请见附件);

(二)身份信息需提供身份证原件(在有效期内)或复印件扫描件;

(三)本人户口页扫描件;

(四)教育部指定网站(学信网)下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电子版)或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

(五)报名条件所列其他相关资格证书扫描件。

五、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19年12月23日至12月29日16:00时。

(二)本次公开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进行,应聘人员需先在线填写报名信息,在线报名网址为http://www.xmzhimu.com/portal.php?mod=zhaopin(请用电脑按要求规范填写,手机网页无法报名),报名条件所列其他相关资格证书扫描件,必须写在简历的“个人特长”一栏中。然后需将应聘所需材料发送至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公司公开招聘邮箱,邮箱地址为275147855@qq.com。发送邮件时,邮件主题请填写“姓名—应聘岗位—手机号码”,邮件附件命名与文件的内容一致且不可打包压缩,请分别以附件形式上传。在线报名信息要与邮箱中报名信息所列一致。

(三)报名要求: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凡多岗位报考的,一律取消报考资格。

咨询电话:18650034511

咨询时间:工作日9:30-11:30,14:30-16:30。

六、纪律和监督

(一)公开招聘工作实行回避制度。

(二)公开招聘工作期间,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公司全程进行监督,监督电话:0471-4942995。

(三)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四)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七、附件

《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公司招聘简历》

来源:http://www.nmgrc.com/wz/ArticleView-3118.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