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内蒙古恒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12-3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校人才引进在线为您免费提供全国最新公开招聘资讯。

高端人才资讯→详情点击《高端人才招聘 》             高校资讯→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事业单位招聘 》      科研人才资讯→详情点击《科研招聘 》 

医疗人才资讯→详情点击《医疗招聘 》                   企业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公司简介
内蒙古恒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是一家专注于各类工程建设项目、政府采购项目、设备材料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服务及工程造价服务的企业。
公司历经近十年的经营与发展,为内蒙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了优质服务,受到业主的广泛好评,同时也为社会培养了大量优秀的的专业人才。
公司资质:
招标代理资质(工程、中央投资、政府采购)-甲级
工程咨询-甲级
工程造价-甲级
二、办公环境
我公司于2018年投资近2000万元创建恒信工程管理(呼和浩特)中心,中心坐落于呼和浩特市兴安南路54号(天源国际文化园内),是内蒙古首家项目管理共享平台。
中心占地6000㎡,设有大小多功能厅、会议室、开标室、评标室共20于间。

想了解企业更多详情,请微信扫一扫下方二位码:


三、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

序号

岗位

招聘人数

转正薪资

要求

1

行政专员

1

3500元

1、学历:全日制专科(含)以上学历

2、专业:文学类、管理类相关专业

3、年龄:25-32周岁

4、工作经验:有三年及以上行政管理工作经验优先。

5、电脑水平:熟练操作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2

会计

1

5000-12000元

1、学历:全日制专科(含)以上学历

2、专业:会计学

3、年龄:34-40周岁

4、工作经验:具有6-10年连续会计工作经验

5、资格资质:具备中级会计师资格证书

3

董事长司机

1

4000元

1、学历:专科(含)以上学历

2、驾驶证:C1(含)以上

3、年龄:28-35周岁

4、工作经验:需具备3年及以上连续驾驶工作经历

5、退伍军人优先

4

商务营销

2

5000元起

1、学历:专科(含)以上学历

2、专业不限、营销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

3、年龄:25-30周岁

4、工作经验:具有3年以上市场营销工作经验优先

5、其他:品行端庄,形象好,气质佳,热爱市场营销工作,工作认真负责并具有极高的执业操守

5

招标项目专员

10

2000-4000元

1、学历:全日制专科(含)以上学历

2、专业: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及相关专业

3、年龄:22-25周岁

4、工作经验:不限,可接收应届实习生。

6

招标项目经理

5

6000元起

1、学历:全日制专科(含)以上学历

2、专业: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及相关专业

3、年龄:28-40周岁

4、工作经验:连续具有5年以上从事建设工程类或政府釆购招标代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5、其他:能独立完成项目工作,品行良好,形象端庄,热爱本职工作,工作认真负责并具有极高的执业操守

7

造价工程师

3

6000元起

1、学历:全日制专科(含)以上学历

2、专业:工程造价及相关专业

3、年龄:28-40周岁

4、工作经验:连续具有5年以上从事造价工作经验者优先

5、资格资质:具有注册造价师资格证书

备注:
试用期:以上岗位试用期均为1-2个月,具体视个人表现而定;试用期工资为转正薪资的8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班,六日休息。早八点三十分到中午十二点,下午两点三十分到五点三十分。
福利:全勤奖,话费补助,其他补助。
四、报名方式
登陆报名网站(万联人力官网:www.wlrlzy.com.cnwww.nmgrlzy.com),在首页招聘专区中选择内蒙古恒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聘,进入报名页面后点击“在线报名”完整填写个人信息及报考岗位,之后点击“在线报名”右侧“上传简历”,按提示上传个人简历即可。
五、面试
报名后3个工作日内将通知通过资格审核的应聘人员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将另行通知,请报名人员保持通讯畅通。
六、其他
(一)本次招聘工作由我公司委托第三方招聘机构-呼和浩特市万联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实施。
(二)我公司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班,请考生自行甄别,谨防上当受骗。
(三)本次招聘过程我公司及委托的第三方招聘机构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提醒广大应聘者防止受骗上当。
(四)本公告由我公司及第三方招聘机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471-3985007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报名网站链接:http://www.wlrlzy.com.cn
备用网址:http://www.nmgrlzy.com

来源:http://www.nmgrc.com/wz/ArticleView-3123.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