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国企招聘|吴忠交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2019-2020年招聘计划

发布时间:2020-01-0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校人才引进在线为您免费提供全国最新公开招聘资讯。

高端人才资讯→详情点击《高端人才招聘 》             高校资讯→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事业单位招聘 》      科研人才资讯→详情点击《科研招聘 》 

医疗人才资讯→详情点击《医疗招聘 》                   企业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我公司(因机构改革吴忠公路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划归吴忠交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目前计划新建试验室场地(按乙级规划),原吴忠公路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地址位于利通区马莲渠乡汉北堡村1队原马莲渠客运站,成立于2006年2月,属于国有企业,是独立法人的检测机构。

中心开展的试验检测业务满足交通部综合丙级试验室要求开展试验检测项目。公司固定资产100万元,拥有当前公路工程实验检测方面仪器设备101台(套)。 

现招聘以下人员:

一、公路试验检测工程师  3人

任职要求:

公路相关专业 大专以上学历

任职资格:

1、有相关工作经验,持有相关公路专业中级职称,交通部公路试验检测工程师证书(试验检测工程师2名,桥梁隧道工程师1名),具有5年以上的工作经验。

2、适应企业工作环境及工作特点,能接受经常性外出工作,熟悉公路试验检测工作,具有独立完成试验检测师岗位职责所要求的各项工作能力。

3、精通岗位技术标准和岗位规范,熟悉掌握本岗位技术业务知识,具有较高的专业技术能力和丰富的实践能力,能在实际工作中解决复杂问题。                                     

4、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敬业、原则性强,为人正直,工作细心,具有较强的专业能力和沟通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责任心,能承受工作压力。

 

二、公路助理检测工程师  2人

任职要求:

公路相关专业 中专以上学历

任职资格:

1、持有交通部公路助理检测工程师证书。

2、熟悉公路试验检测工作,具有独立完成助理检测工程师岗位范围之内的各项工作。

 

其他要求:

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敬业、原则性强,为人正直,工作细心,具有较强的专业能力和沟通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责任心,能承受工作压力,适应企业工作环境及工作特点,能接受经常性外出工作。

 

工资待遇:面议

报名方式:

提供个人简历、身份证、证书原件 。

 

联系方式:

地  址:吴忠交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吴忠公路工程质量检测中心)                        

联系人:刘楠         

电  话:18795360001

邮  箱:wzgljczx@163.com

报名时间:2019年12月25日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1月15日         

来源:http://www.nxrc.com.cn/index.php?m=&c=notice&a=notice_show&id=98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