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山东东营市祥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1-0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校人才引进在线为您免费提供全国最新公开招聘资讯。

高端人才资讯→详情点击《高端人才招聘 》             高校资讯→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事业单位招聘 》      科研人才资讯→详情点击《科研招聘 》 

医疗人才资讯→详情点击《医疗招聘 》                   企业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工作需要,东营市祥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建筑类、土木类专业人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作描述

工作地点在东营市东城;提供正常工作,五险一金,月薪4000-5000+。

二、招聘范围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类、土木类专业;

3、优先考虑条件:具备国家承认的建筑类院校全日制本科高等教育学习经历的;或具备相关工作经验的。

注: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服务年限未满(含试用期)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能应聘;现役军人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材料:《应聘登记表》(附照片);毕业证、身份证扫描件(扫描件也可用“扫描全能王”微信小程序进行扫描,确保图片清晰即可)。

2、报名时间:2020年1月12号前,将报名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xiangtairenli0546@163.com,邮件主题注明“应聘登记表+姓名+专业”。

3、资格审查:对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以邮件方式发送面试通知。不具备报名条件的、无法按时提供相关材料、材料信息存在问题以及弄虚作假的人员,一律不予通过资格审查,并取消其报名资格。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4、面试安排:由公司组织,服务单位参与评审,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5、体检:按照面试情况择优确定拟聘人选,在指定医院统一体检,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个人承担。

6、考察:体检合格人员列为考察对象,考察内容涉及应聘人员的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廉洁自律等方面。贯穿此次招聘工作的全过程。

7、录用:受聘人员与东营市祥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东营市祥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管理,进行服务外包。

本《简章》由东营市祥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13220513112(工作电话,请于8:00-16:30工作时间内咨询)

东营市祥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应聘登记表(1).docx

来源:http://dylss.dongying.gov.cn/art/2020/1/2/art_39508_8530521.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