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2020洛阳市人力资源市场诚聘见习生岗位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0-01-0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校人才引进在线为您免费提供全国最新公开招聘资讯。

高端人才资讯→详情点击《高端人才招聘 》             高校资讯→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事业单位招聘 》      科研人才资讯→详情点击《科研招聘 》 

医疗人才资讯→详情点击《医疗招聘 》                   企业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因工作需要,洛阳市人力资源市场诚聘见习生岗位工作人员2名。

一、岗位任职要求及职责

1. 汉语言文学、文秘、法律、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有学生会干部经历,本科以上学历;

2.能熟练计算机操作及办公软件;

3.有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有一定的新媒体运营经验;

4.岗位职责:负责资料整理、日常公文处理、协办会务和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等。

5.申请就业见习所需条件:河南省户籍、或毕业于河南省内高校的,有就业见习意愿的毕业两年内离校未就业并在所属区(县)进行实名登记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及中专中职毕业生(登记可在河南就业网上办事大厅实名登记);品行良好,遵纪守法,能够履行见习岗位职责和遵守用人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身体健康,能够完成见习岗位工作任务。

6.见习待遇:每月工资2520元,且单位为其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报名方式:简历+照片(或自我介绍的小视频)+自己撰写发表过得文字材料,投递至20242150@qq.com。

来源:http://www.lyhero.com/news.aspx?id=32503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