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铜仁市管国有企业专业化人才储备专项招聘

发布时间:2020-01-1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校人才引进在线为您免费提供全国最新公开招聘资讯。

高端人才资讯→详情点击《高端人才招聘 》             高校资讯→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事业单位招聘 》      科研人才资讯→详情点击《科研招聘 》 

医疗人才资讯→详情点击《医疗招聘 》                   企业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推进市管国有企业实体化转型发展,加强市管国有企业专业化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市管国有企业实体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根据工作需要,面向全国招聘市管国有企业专业人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遵循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人数和培养措施

(一)招聘人数。以储备培育市管国有企业人才为目标,招聘市管国企急需的经济学、金融学、法学、政治学与行政学、企业管理、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工程管理、项目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大数据相关专业、旅游管理、文化产业管理等专业人才,招聘硕士、博士研究生20名,招聘211、985高校本科生50名。

(二)实施挂职锻炼。综合招聘人员的经历、专业和特长等因素,将新招聘人员选派到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政府办

 

(市金融办)、市纪委监委、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国资局)、市人社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投资促进局、市商务局、市审计局、市大数据管理局等单位和驻铜金融机构进行挂职锻炼,半年进行一次考核评价,半年轮换一次岗位。

(三)人员岗位安排。经过1-2年挂职锻炼后,根据挂职锻炼情况回到市管国有企业工作:贵州省梵净山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贵州省铜仁市城市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铜仁市交通旅游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铜仁市扶贫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等,按照人岗相适的原则,确定具体工作岗位。

三、招聘条件和资格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具有较好的政治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大局意识强。

3.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遵纪守法,诚信廉洁,勤勉尽责,团结合作,品行声誉好。

4.具有较强的专业知识、协调能力、创新能力和适应能力。

5.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

(二)资格条件

全日制大学本科生学历,年龄在30岁以下,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年龄35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年龄40岁以下,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紧缺专业人才,年龄可以适当放宽。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曾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有违法、违纪行为曾受到处理或正在接受审查的;

2.报名时提供虚假证明和材料的;

3.不符合招聘有关条件要求的;

4.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企业人员的。

四、招聘程序和方式

(一)招聘方式

1.引进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面向全国高校引进20名应届、往届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对符合招聘条件、体检合格、审核合格的招聘对象,按照相关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引进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经过1-2年的挂职锻炼后,将安排到集团公司业务部门及子公司中层管理岗位工作。

2.引进211和985高校本科生

211和985高校2020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采取学校推荐参加面试、往届毕业生采取网上报名参加面试的方式进行。对符合招聘条件、面试合格(面试分数需在80分以上)、体检合格、审核合格的招聘对象,按照相关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3.招聘时间

学校推荐和网上报名截至时间:2020年3月10日。211和985高校本科生初审合格通知参加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二)体检

1.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211和985高校本科生招聘对象均须进行体检。

2.体检参照贵州省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标准及程序进行,招聘对象自行到三甲及以上医院体检,体检结果按规定时间报铜仁市管国有企业专业化人才储备专项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体检费用自理。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不列入审核对象。

(三)审核

体检合格人员列为审核对象,由铜仁市管国有企业专业化人才储备专项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进行审核。审核主要采取查阅个人档案、现场审核和面谈等方式进行。审核未通过的,不列入拟聘用人员。

(四)公示

经面试、体检、审核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经铜仁市管国有企业专业化人才储备专项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后,进行公示。

(五)聘用

公示结束后,按照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拟聘用人员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考核合格者,办理正式聘用手续;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办理辞退手续。

(六)工作纪律

招聘工作接受监督组及社会各界的监督。参加面试、审核的工作人员与招聘对象有回避关系的,应当实行公务回避。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如有违纪情况发生,依照相关规定对违纪人员作出处理。

五、薪酬待遇

薪酬待遇按照市管国有企业薪酬制度执行,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转入企业中层后月薪在7000-10000元,本科生转正后月薪在5000-6500元,正式聘用后按相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六、其他

招聘工作相关事宜由铜仁市管国有企业专业化人才储备专项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铜仁市管国有企业专业化人才储备专项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

报名电子邮箱:trsgyqyzp@163.com

报名咨询电话:0856-5250068

联系人:杨嘉伟   田  金

招聘工作监督组电话: 0856-5255606     

附件:铜仁市管国有企业专业化人才招聘报名表

铜仁市管国有企业专业化人才招聘报名表

姓 名

性 别

 

出 生

年 月

 

近期照片

 

民 族

籍 贯

 

政  治

面  貌

 

 

入 党

年 月

健 康

状 况

 

 

专业技术职称

熟悉专业有何专长

 

 

 

学 历

学 位

 

毕 业

时 间

 

 

 

毕 业

时 间

 

 

 

毕 业

时 间

 

 

身份证号

 

 

奖惩情况

 

 

报名人声明

 

本人按招聘公告要求,真实、准确填写报名信息和提供相关资料,并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不实或不符合招聘条件,本人愿承担一切责任。

特此承诺。                                 

          签名: 

年   月   日

 

学校推荐意见



       

 

(签章)

年   月   日

 

报名及资格审查意见

 


                                     

 

 

审查人签名:              年   月   日                                                         

 

审核意见





                          

 

 

审核人签名:              年   月   日

 

备注

 

 

注:网上报名请将本人报名表和相关佐证资料发报名电子邮箱。

来源:http://rsj.trs.gov.cn/zwgk/xxgkml/rsxx/qtks/202001/t20200114_43010260.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