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2020年华蓥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

发布时间:2020-02-05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校人才引进在线为您免费提供全国最新公开招聘资讯。

高端人才资讯→详情点击《高端人才招聘 》             高校资讯→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事业单位招聘 》      科研人才资讯→详情点击《科研招聘 》 

医疗人才资讯→详情点击《医疗招聘 》                   企业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工作需要,华蓥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现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综合部2名工作人员,主要从事公文写作、综合协调等办公室工作。

 

二、招聘范围及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

 

3.具有较好的沟通交流、综合协调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口头表达能力,熟练掌握日常办公应用软件;

 

3.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专业不限,汉语言文学类优先;

 

5.男女不限;

 

6.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0年2月10日之后出生);

 

7.全社会人员均可报考;

 

8.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

 

2.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3.法律、法规不得聘(录)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二、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及地点:2020年2月10日—2月11日(工作时间),发展投资集团公司(地址:华蓥市工业园区管委会一楼发投集团公司综合部;联系人:王波;电话:13619072826);

 

2.报名要求: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报名时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复印件各1份和1寸红底免冠照片2张;

 

3.考试内容及方式:本次招聘分为笔试与面试两部分组成。笔试主要考察公文写作能力。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沟通协调、口头表达能力、岗位适应能力等。

 

4.考察和体检:根据应聘人员综合成绩(笔试成绩占70%,面试成绩占30%)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考察和体检人选。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按该岗位综合成绩由高到低递补人选。

 

5.公示:根据考试成绩、考察情况、体检结果等,确定拟聘用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7个工作日。

 

6.办理聘用手续:公示期满后,根据有关规定,本次公开招聘的人员实行聘用制,对无异议人员办理相关聘用手续。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7.笔试、面试、考察、体检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有关注意事项

 

1.请应聘人员按时限要求填报《报名登记表》,过期不予受理。

 

2.应聘人员在应聘工作过程中所发生的一切费用自理。

 

3.应聘人员应保证提供的各种材料真实、准确,招聘过程中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舞弊等行为,取消资格。

 

4.本公告未尽事宜,以华蓥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解释为准。

 

附件:华蓥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点击下载)

来源:http://www.scrsw.net/zhaokao/2020/zk56620_1.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