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三星环新(西安)动力电池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3-0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校人才引进在线为您免费提供全国最新公开招聘资讯。

高端人才资讯→详情点击《高端人才招聘 》             高校资讯→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事业单位招聘 》      科研人才资讯→详情点击《科研招聘 》 

医疗人才资讯→详情点击《医疗招聘 》                   企业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公司基本情况 

 

      三星环新(西安)动力电池有限公司由韩国三星集团下属的三星SDI株式会社、安徽省安庆环新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注册成立,总投资达到56.5亿元。 

 

     公司从事汽车用锂离子动力电池单元和模块的开发、制造、加工和销售,主要产品为汽车动力电池,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产业。现公司主要客户为宝马、大众等国际著名汽车整车厂商。 

 

     我们拥有国际化的发展平台、温馨舒适的工作环境、充满热情的工作团队、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开拓进取的组织文化。 

 

二、招聘信息 

 

招聘职位:操作工 

 

工作地点:西安市 

 

所属部门:制造部 

 

招聘人数:50人 

 

岗位职责: 

 

1.操作所在岗位自动化设备正常运转。 

 

2.生产材料更换,设备异常报警处理,如有异常生产状况及时管理者。 

 

3.公司安排的各种教育/培训,作业技能提升不断学习。 

 

4.接收并完成所属领导安排的其它指示性工作。 

 

任职要求: 

 

1.正规高中或中专或大专学历,机械等相关专业。 

 

2.有大型制造型工厂操作工1-3年工作经验者优先。 

 

3.有倒班经验;可适应三班倒:早班、中班、夜班。 

 

4.接受穿防尘服,佩戴耳塞,口罩,穿劳保鞋。 

 

5.吃苦耐劳,有良好的沟通与协作能力以及团队工作精神;有在工厂长期发展的意向。 

 

候选人:您的学历必须是真实的,可接受三班倒,穿无尘服。如果以上条件无法做到请勿应聘此岗位,谢谢! 

 

薪资待遇:五险一金,年底双薪,公司经营奖(一年2次),夜班津贴,个人绩效奖 

 

综合平均收入4500-5000元。 

 

福利:提供宿舍(符合制度要求)、商业保险、免费班车、工作餐、年度体检、生日礼品以及各种员工活动。 

 

咨询电话:86409644/86409648 

 

简历投递邮箱:sapb.hr@samsung.com (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

 

来源:http://www.snjob.gov.cn/app/article/content/5129.shtml?visits=628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