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陕西银矿矿业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

发布时间:2020-03-1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校人才引进在线为您免费提供全国最新公开招聘资讯。

高端人才资讯→详情点击《高端人才招聘 》             高校资讯→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事业单位招聘 》      科研人才资讯→详情点击《科研招聘 》 

医疗人才资讯→详情点击《医疗招聘 》                   企业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企业简介 

   陕西银矿矿业有限公司是全国五百强企业---陕西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权属单位,也是国家“八五”期间建设的十大银矿之一。企业位于陕西省柞水县境内,该地区气候湿润,环境优美,有西康铁路和包茂高速穿越而过,交通非常便利。 

公司前身是陕西银矿,属于工厂制企业,始建于1987年,注册资本3068万元,资产总额5.84亿元,主要业务为银铜矿石采选、选矿技术承包以及酒店管理运营。2017年按照国有企业改革要求,陕西银矿改制为有限公司,更名为陕西银矿矿业有限公司。公司现有职工45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70人,采、选高级工程师10人,采矿工艺为房柱法,选矿工艺为常规浮选法,采选银铜矿石30万吨/年,对外加工矿石400万吨/年。 

公司始终坚持以矿产开发为主,以选矿技术承包和酒店管理运营为辅的多元化发展道路,先后参股和控股企业6家,涉及钒、铅、锌、铜、铁、贵金属加工及酒店管理等领域。这6家公司分别是:乌拉特后旗五洲银兴矿业有限公司、柞水宝盛贵金属加工有限公司、山阳县宏鑫实业有限公司、陕西麓苑实业有限公司、旬阳银联矿业有限公司和白玉县银兴矿业公司。 

多年来,企业充分利用企业人才、技术、资金优势,在搞好银矿自身发展的同时,加大对外开发力度。先后在青海、西藏、福建、新疆、塔吉克斯坦等地开展选矿技术承包业务。目前,与西部铜业、四川鑫源公司签订长期选矿生产和技术承包合同,为甲方选矿生产提供了优质的技术服务,赢得甲方的信任与好评。 

近年来,企业先后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广州有色金属研究院、西北有色地质研究院及西安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等科研院所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加强了在矿山采、选、冶等方面的科技攻关力度,并聘请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为公司法律顾问,建立健全了企业法律防范体系。同时也为企业培养了大批懂技术、会管理的专业人才,塑造了一支“敢打硬仗、战斗力强”的干部职工队伍,形成了“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工作作风,树立了“外学邯钢,内学陕银”的企业品牌,沉淀了自己独特的企业文化。 

按照企业长远发展规划,公司将在陕西有色金属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团结一致,励精图治,努力将陕西银矿矿业有限公司建设成为集矿山采选、贵金属加工、实体投资、技术输出及酒店管理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 

  为实现公司战略目标,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自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专业技术人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1.选矿工程师(有色金属) 

  招聘条件: 

  ①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②选矿或矿物加工专业; 

  ③应往届毕业生均可; 

④熟练掌握选矿工艺流程及各项技术指标,能够运用所学专业知识指导生产、控制好各项生产指标,完成公司、厂、车间下达的生产任务。

2.设备、电气、机械管理员。 

招聘条件: 

  ①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②电气、自动化、机械、设备管理及相关专业; 

  ③应往届毕业生均可; 

④能够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做好矿山企业高低压配用电、设备、材料管理,能够进行电气设备维修,大型设备的选购、安装、调试、维护保养等工作。 

 3.化验、分析员 

  招聘条件: 

  ①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②化验分析、精细化工及相关专业; 

  ③应往届毕业生均可; 

  ④能够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完成化验分析岗位的各种元素的含量分析,熟练操作各种化验仪器仪表,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   

  4.财务会计员 

  招聘条件: 

  ①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②财务会计及相关专业; 

  ③应往届毕业生均可; 

 ④掌握较好的财务会计知识及现行会计准则,具有良好的吃苦耐劳及敬业精神。  

  5.安全环保员 

  招聘条件 

  ①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②安全环保或相关专业; 

  ③应往届毕业生均可; 

④具有专业的安全、环保管理知识及技能,能够运用所学专业知识指导企业做好安全环保管理、节能降耗、清洁生产、检查验收、安全环保评价及整改工作等 

  6.法务专员。 

  招聘条件: 

  ①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②法律或法律相关专业; 

  ③应往届毕业生均可; 

  ④能够熟练运用法律知识指导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产品销售、职工劳动关系管理等方面涉及法律的事项,避免劳务纠纷等。 

  三、简历投递 

  1.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30日,应聘者请登录陕西银矿矿业有限公司网站(网址http://www.shanxiyinkuang.com),下载并填写《招聘申报表》(见附件),并以“姓名-申报表-岗位名称”文件名保存。 

  2.提交以下材料电子版(照片或扫描件均可,文字图片要求清晰可辨),包括但不限于: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职务证书、注册执业资格证、业绩成果证明和获奖证书等。 

  3.请将以上应聘资料电子版整理为一个压缩文件(文件命名规则:岗位名称-姓名),发送至邮箱wangxiaohua654321@126.com 。 

  四、招聘程序 

  1.简历接收。应聘者选择合适岗位,按照要求投递简历至指定邮箱。 

  2.简历筛选。公司安排专家进行简历筛选,确定初选通过人员名单。如未通过筛选,请恕不逐一告知。 

  3.测试面试。初选通过人员将参加公司组织的测试及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确定人选。公司根据测试及面试成绩,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 

  5.招聘体检。拟录用人员进行体检。 

  6.人员录用。公司按照陕西银矿矿业有限公司用工有关管理规定办理人员录用手续。 

  五、其他事项 

  1.以上各岗位一经录用均为我公司正式职工。我公司将为其提供在陕西地区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以及良好的培训发展途径。 

  2.应聘人员应保证所提供的应聘材料真实可靠,如有虚假,取消聘用资格。我公司承诺为应聘者信息保密。 

联系人: 13992444289  王晓华

附件:陕西银矿矿业有限公司招聘申请表

来源:http://www.snjob.gov.cn/app/article/content/5239.shtml?visits=701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