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天津朗诺宠物食品有限公司招聘市场营销 、 销售助理

发布时间:2020-04-1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校人才引进在线为您免费提供全国最新公开招聘资讯。

高端人才资讯→详情点击《高端人才招聘 》             高校资讯→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事业单位招聘 》      科研人才资讯→详情点击《科研招聘 》 

医疗人才资讯→详情点击《医疗招聘 》                   企业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公司性质:  民营公司

公司规模:  100-500人

公司行业:  快速消费品(食品、饮料、化妆品)

工作经验:  1年-2年

最低学历:  大学

工作性质:  全职

招聘人数:  3

职位月薪:  4501-5000元

职位类别:  市场营销 、 销售助理

工作地点:  选择地点

福利:  五险、公积金

职位描述

1 、电商运营相关经验, 熟悉电商及 POP  运营规则;

2 、负责京东 POP  店运营的协助;

3 、手机店铺运营数据,分析运营现状;

4 、负责精准通投放账户的日常调配;

5、独立完成销售目标及日常商品上下架。

任职要求:

1、2年以上电商售后团队工作,有快消品售后管理经验优先;

2、具有电商平台相关知识技能,具备数据分析和数据统计能力;

3、具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工作主动热心、耐心细心、性格开朗承压能力较强,对处理争议有较多的实际经验;

4、有团队合作精神,熟悉的电脑使用能力。

薪资按绩效面议。

申 请    收 藏   关 闭

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  天津静海开发区北区二号路

联系人:  李珊珊

电话:  022-68569017、18630803386

传真:  

email:  lishanshan8312@163.com(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

公司主页:  

单位简介:  

    天津朗诺宠物食品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静海开发区(与西青张家窝相邻,离天津南站10分钟的车程)。公司占地50亩,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是中国专业化冻干宠物食品的开拓者和聪慧型宠物食品的引领者。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真空冷冻干燥及膨化生产设备。生产线完全按照食品行业的标准设计,其自动化程度和生产能力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朗诺的研发团队,由多名动物营养专业、食品专业的硕士和博士组成。现代化的科学管理、先进的工艺流程和严格的质量控制使公司通过了中国首批欧盟认证、加拿大认证、ISO9001和HACCP认证。

    朗诺始终本着“精益求精、积极进取、诚恳守信、合作共赢”的经营之道和“高端、自然、至善至美”的品牌理念服务于客户,与全世界的经销商、代理商共创成功,共享辉煌!

    因企业迅速发展,诚招天下英才加入我们朗诺!

来源:http://www.tjrc.com.cn/dw_zwinfo.jsp?zpid=642832&dwid=65075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