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天津朗诺宠物食品有限公司招聘医药技术研发

发布时间:2020-04-1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校人才引进在线为您免费提供全国最新公开招聘资讯。

高端人才资讯→详情点击《高端人才招聘 》             高校资讯→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事业单位招聘 》      科研人才资讯→详情点击《科研招聘 》 

医疗人才资讯→详情点击《医疗招聘 》                   企业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公司性质:  民营公司

公司规模:  100-500人

公司行业:  快速消费品(食品、饮料、化妆品)

工作经验:  2年-3年

发布日期:  2020-04-17

最低学历:  硕士

工作性质:  全职

招聘人数:  1

职位月薪:  8001-10000元

职位类别:  医药技术研发/管理人员

工作地点:  天津市静海县

福利:  五险、公积金、加班费全勤奖免费班车等

职位描述

职位描述:宠物食品研发工作。

任职要求:1.硕士学位,饲料学、动物营养学相关专业;

         2.2-3年工作经验;

         3.工作认真,积极主动,具有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工作过程思路清晰,态度严谨。

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  天津静海开发区北区二号路

联系人:  李珊珊

电话:  022-68569017、18630803386

传真:  

email:  lishanshan8312@163.com(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

公司主页:  

单位简介:  

    天津朗诺宠物食品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静海开发区(与西青张家窝相邻,离天津南站10分钟的车程)。公司占地50亩,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是中国专业化冻干宠物食品的开拓者和聪慧型宠物食品的引领者。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真空冷冻干燥及膨化生产设备。生产线完全按照食品行业的标准设计,其自动化程度和生产能力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朗诺的研发团队,由多名动物营养专业、食品专业的硕士和博士组成。现代化的科学管理、先进的工艺流程和严格的质量控制使公司通过了中国首批欧盟认证、加拿大认证、ISO9001和HACCP认证。

    朗诺始终本着“精益求精、积极进取、诚恳守信、合作共赢”的经营之道和“高端、自然、至善至美”的品牌理念服务于客户,与全世界的经销商、代理商共创成功,共享辉煌!

    因企业迅速发展,诚招天下英才加入我们朗诺!

来源:http://www.tjrc.com.cn/dw_zwinfo.jsp?zpid=635468&dwid=65075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