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厦门自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人员岗位简章

发布时间:2020-05-2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校人才引进在线为您免费提供全国最新公开招聘资讯。

高端人才资讯→详情点击《高端人才招聘 》             高校资讯→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事业单位招聘 》      科研人才资讯→详情点击《科研招聘 》 

医疗人才资讯→详情点击《医疗招聘 》                   企业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进一步推进厦门自贸片区管理体制机制创新,探索尝试“小政府+大企业”的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新模式,实现自贸区招商引资、金融服务和投融资管理向更高水平发展,厦门自贸片区管委会拟秉持政府主导、市场化经营的双重运营法则,围绕招商引资、融资租赁、资本运营三大核心业务板块,设立厦门自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门负责人2名,公司员工4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综合考试和考核相结合的办法,择优聘用。

二、基本招聘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备与职位相匹配的任职经历和专业素养,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开拓创新能力、处理复杂问题能力,职业操守和个人品行良好。

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资格要求。

三、招聘岗位

(一)公司部门负责人2名

职位一:财务与投资风险部门负责人1名

薪酬标准

年薪制,基本年薪12万,绩效工资最高18万,任期激励最高5万。五险一金、高温补贴、通讯补贴、餐饮补贴。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财务与投资风险管理、税收筹划工作,制定财务和投资风险管理制度并推动实施,建立健全公司财务核算和投资风险管理体系。

(2)负责公司日常业务的跟踪和分析,参与公司项目评审,出具财务和项目评审专业性意见。

(3)负责公司筹融资工作,统筹业务资金安排,做好资金保障。

任职要求

(1)具有6年以上金融或投资类企业财务管理岗位工作经验,担任部门副职或以上岗位2年以上,具有团队管理经验。熟悉国有企业财务管理相关规定者优先。

(2)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做事精细、个性稳定,有良好的执行力、职业素养和操守。

(3)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会计类相关专业毕业;年龄45周岁以下。

职位二:融资租赁部门负责人1名

薪酬标准

年薪制,基本年薪12万,绩效工资最高18万,任期激励最高5万。五险一金、高温补贴、通讯补贴、餐饮补贴。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融资租赁业务发展战略及业务规划的制定,依照公司发展规划和经营目标,达成任务指标。

(2)负责制定融资租赁业务管理制度和流程搭建,本部门的团队管理和建设。

(3)负责拓展融资租赁业务、项目推动和租后管理,解决融资租赁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维护与政府、客户、行业协会之间的积极交流与良好合作。

任职要求

(1)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公文写作能力,能及时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临时性任务。

(2)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具有较强的执行力和职业素养,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5年以上金租、商租或银行等机构工作经验,担任部门副职或以上岗位3年以上,具有团队管理经验。

(4)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法律、财务等相关专业毕业;年龄45周岁以下。

(二)公司员工4名

职位一:人力资源管理1名

薪酬标准

月薪6K-8K、年终奖金、五险一金、高温补贴、通讯补贴、餐饮补贴。

岗位职责

(1)根据国家相关制度,及时了解政府相关政策及社会经济发展,收集有关市场行情信息状况,完善公司薪资福利架构,制定公司合理的工资、福利制度。

(2)负责绩效考核体系的建设和完善工作,规范公司绩效管理各项流程,根据绩效考核、岗位变动和晋升结果,结合公司薪酬管理制度办法,及时调整员工工资。

(3)负责员工关系管理、员工教育培训及招聘工作。

任职要求

(1)具备3年以上中型以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薪酬与绩效管理等方面相关工作经验。

(2)熟悉现代人力资源管理、劳动法律法规、合同法,有一定的财务会计知识。

(3)熟悉企业绩效管理运行过程,能很好的执行和维护绩效管理体系运行,了解人力资源管理各项实务操作流程。

(4)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人力管理、企业管理、管理学等相关专业,年龄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

(5)中共党员、持有人力资源管理师资格证书优先考虑。

职位二:行政综合管理1名

薪酬标准

月薪6K-8K、年终奖金、五险一金、高温补贴、通讯补贴、餐饮补贴。 

岗位职责

(1)负责起草公司年度、季度、月度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负责责起草公司公文及其它综合性文字材料。

(2)负责公司对外宣传报道稿件、图片、录音、录像、展品的组织和审查工作及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媒介的内容更新。

(3)负责公司总务管理,做好办公用品的采购及管理、办公区卫生、零星修缮、水电等后勤保障工作。

(4)负责公司外联、通讯、公共关系以及重要事务的综合协调。

任职要求

(1)具备3年以上中型以上企业行政管理、文书写作、文件管理、外联等方面相关工作经验。

(2)具备公关礼仪知识,可以协助领导合理安排会议及接待工作。

(3)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执行能力。

(4)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文秘、中文、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年龄不超过35周岁,特别优秀可放宽到40岁。

(5)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职位三:会计1名

薪酬标准

月薪6K-8K、年终奖金、五险一金、高温补贴、通讯补贴、餐饮补贴。

岗位职责

(1)按公司各项财务开支管理办法、年度预算,对公司各项资产的购置支出、各类往来款业务进行审核,编制会计凭证及相关报表。

(2)参与实物资产盘点及报废清理工作,定期分析资产减值情况,计提资产减值准备、摊销与折旧。

(3)对公司各项收入、成本费用实施台账管理,与业务部门进行对账,编制会计凭证及相关报表,对收入成本费用确认进行会计核算,负责公司税收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熟悉国家相关财经法律法规和经济政策、税收知识、能熟练操作财务软件,熟悉国有企业会计管理制度。

(2)具备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助理会计师及以上职称。

(3)具有中型以上企业2年以上会计核算或相关岗位从业经验。

(4)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会计、审计等相关专业,年龄不超过35岁,特别优秀可放宽至40岁。

(5)为人正直、诚实、品行端正、坚持原则、廉洁奉公、高度的责任感、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职位四:出纳1名

薪酬标准

月薪4K-6K、年终奖金、五险一金、高温补贴、通讯补贴、餐饮补贴。

岗位要求

(1)审核公司报销单据、发票等原始凭证,办理货币资金结算业务和银行票据业务,做到数据准确、手续完整、单据齐全。

(2)负责登记现金与银行存款日记账,每日盘点现金,月末编制银行存款余额调节表,会同会计人员进行货币资金月末对账及时回收、整理银行结算单据。

(3)保管现金、有价证券、银行票据、发票、自制收据及银行预留印鉴章,正确开具收款票据,并做好相关票据使用备查台账的登记。

任职要求

(1)熟悉现金、银行结算管理规定和业务程序,以及会计业务处理流程。

(2)具备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3)具有中型以上企业2年以上出纳或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4)具有大学专科以上学历,财务会计专业,年龄不超过35岁,特别优秀可放宽至40岁。

(5)为人正直、诚实、品行端正、坚持原则、廉洁奉公、高度的责任感、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0年5月14日8:30至2020年5月26日17:30;

2、报名方式:采取电子邮件的方式。应聘者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报名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报名邮箱:1432986310@qq.com(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

3、报名咨询电话:0592-5615105;18030128950;

(工作日时间:8:30-17:30)

联系人:王先生

五、相关说明

1、应聘者应对所提交应聘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发现与事实不符,招聘方有权取消应聘资格。

2、资格初步审查结果、面试时间及地点将通过邮件、短信等方式告知,请应聘者提供准确的邮箱地址、手机号码并及时查收和回复。

3、我们对应聘信息及提交的应聘材料严格保密,不作他用,恕不退还。

来源:http://www.hxrc.com/services/NewsDetail_109917.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