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浙江海港国际联运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0-05-2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校人才引进在线为您免费提供全国最新公开招聘资讯。

高端人才资讯→详情点击《高端人才招聘 》             高校资讯→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事业单位招聘 》      科研人才资讯→详情点击《科研招聘 》 

医疗人才资讯→详情点击《医疗招聘 》                   企业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公司简介

        浙江海港国际联运有限公司为浙江省海港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和金华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公司为股东双方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大改革,加强统筹,做大做强‘义新欧’班列”的战略部署而成立,作为金华国际班列平台开展中亚、中欧班列运营业务,注册资本5亿元人民币。

        二、招聘职位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企业工作人员若干名,职位为行政、人事、会计、出纳、业务员、商务文员。

       三、招聘范围、报名资格条件

      (一)招聘范围

        全国范围内符合条件人员。

      (二)报名资格条件

        1.基本条件。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政治、文化素质好,具备较强的业务工作能力,具有高度的工作责任心、敬业精神以及团队协作精神,身体健康。

        2.资格条件

        人员需求表

招聘

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

要求

学位

要求

专业

要求

年龄

要求

性别要求

户籍

要求

其他要求及说明

1

行政

1

本科及以上

学士学位及以上

汉语言文学、新闻学、传播学、秘书学、行政管理、社会学、政治经济学、哲学、法学等相关专业

35周岁及以下

不限

不限

①具有3年以上综合文字工作经验,②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统筹管理,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分析能力;③并具备较强的处理复杂工作局面的能力;④能熟练运用ppt、Photoshop等软件。⑤工资待遇参照行金华市及内标准,具体薪资面谈。

2

人事

1

本科及以上

学士学位及以上

劳动与社会保障、人力资源管理、人事管理、劳动人事管理、法学等相关专业

35周岁及以下

不限

不限

①具有3年以上人力资源工作经验;②熟悉国家人力资源管理相关法律法规、人力资源管理知识,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③良好的学习能力与创新精神,愿意接受挑战,适应能力和抗压能力强;④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分析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责任感强,工作细致。⑤工资待遇参照金华市及行内标准,具体薪资面谈。

3

会计

1

本科及以上

学士学位及以上

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35周岁及以下

不限

不限

①具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②具有较好的文字综合和语言表达能力;③能熟练操作金蝶财务核算软件,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④工资待遇参照金华市及行内标准,具体薪资面谈。

4

出纳

1

本科及以上

学士学位及以上

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35周岁及以下

不限

不限

①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②熟悉银行结算业务;③具有较好的文字综合和语言表达能力;④能熟练操作财务核算软件,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⑤工资待遇参照金华市及行内标准,具体薪资面谈。

5

业务员

2

本科及以上

学士学位及以上

专业不限

35周岁及以下

不限

不限

①具有2年以上国际班列业务操作经验,有相关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②积极主动,能与公司共同成长,语言组织能力强,思维敏捷,积极向上,抗压力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③优秀的沟通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极高的客户服务意识,工作认真负责,能独立工作并承受压力。④工资待遇参照金华市及行内标准,具体薪资面谈。

6

商务文员

2

本科及以上

学士学位及以上

商务管理、市场信息管理、电子商务、国际商务、国际经济合作、贸易经济、物流管理、工商管理、国际贸易、经济贸易等相关专业

35周岁及以下

不限

不限

①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国际班列商务合同和结算模式,有相关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②具备良好的沟通技巧和协调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高度的责任心; ③熟练操作office、excel等办公软件; ④工资待遇参照金华市及行内标准,具体薪资面谈。

        说明:年龄、经历等要求统一截至报名日。

        3.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受理报考:(1)受过刑事处罚的;(2)处于党纪、政纪处分期间的;(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4)其他不宜报考的。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5月21日--2020年5月27日。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两种方式,咨询电话:苏经理,13616596901。

     (1)现场报名请到金华市金东区政和街33号金源大厦3号楼403室(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报名人员需准确填写《浙江海港国际联运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并提交相关材料。

     (2)网上报名的请下载《浙江海港金华国际班列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准确填写,并将相关材料电子件发送至邮箱:suhz@zjywport.com(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

        3.报名要求。每位应聘人员限报1个职位,应聘人员准确填写报名登记表,并提交:(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书、资格证书、个人简历以及其他能够证明本人工作能力、工作业绩(成  果)的材料复印件或扫描件1份;(2)近期1寸彩色证件照2张。报考人员应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二)资格审查

        公司按照报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查合格的准予参加面试。

      (三)面试

        面试重点测试应聘者岗位认知程度、专业业务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岗位胜任能力和综合素质。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时应聘者应携带所有报名时提供材料的原件。

      (四)聘用

        拟聘用人员将于面试后一周内通知。 

        附件:报名表

来源:http://news.jhrcsc.com/newshtml/5095.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