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中海石油华鹤煤化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0-05-2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地区:黑龙江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公司简介

中海石油华鹤煤化有限公司是中海石油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建设的第一套煤化工装置,是东北地区最大的大颗粒尿素生产运营企业,是黑龙江省“煤头化尾”产业示范企业。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注册资本10.356亿元,项目总投资近40亿元。

公司现有一套年产30万吨合成氨、52万吨大颗粒尿素装置(以下简称“3052装置”),并配套建设年产60万吨新华煤矿(为3052装置提供原料煤)。3052装置正常生产运行用电2.5亿度,年用水800万吨,年用煤超过100万吨,生产原料、产品年运输量超过180万吨,公司用工及配套产业可增加当地就业超过1500个,对周边经济具有较强的拉动作用。

公司文化生活丰富多彩,不定期组织篮球赛、羽毛球赛等体育活动,文艺晚会、主题大合唱等文艺活动,还有针对青年员工组织的联谊活动等。生活区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周边有大型文化活动广场;宿舍配套齐全,配备网络、电视、热水器等设备。

二、招聘专业

序号

所需专业

学历要求

需求人数

拟定岗位

1

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

10

化工现场操作

专科

8

2

应用化学、工业分析等相关专业

本科

3

化验分析工

专科

2

3

能源与动力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

2

锅炉现场操作

专科

1

4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及其相关专业

本科

3

设备技术管理

5

电气工程、仪表自动化及其相关专业

本科

3

电仪技术管理

6

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新闻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

2

行政人事管理

7

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

1

资金管理

以上岗位工作地点:黑龙江省鹤岗市

三、基本资格条件

!!!仅接受湖北地区高校应届毕业生或湖北籍应届毕业生报名!!!

1.   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学习成绩优良,热爱海洋石油事业,所学专业符合招聘岗位要求,满足招聘单位业务发展需要。

2. 湖北省内国家中央部委所属院校和湖北省所属院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以及全国湖北籍2020年应届毕业生。

3. 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达到425分,大专学历毕业生的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PRETCO)达到A级。本科生和研究生第一外语为其他语种的,其外语水平应分别达到相应标准;外语专业毕业生应具有相应的专业等级水平。

4.本科及以上学历,按期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岗位相关专业;

5.年龄:35岁以下;

6.性别:不限;

7.具备相应的专业知识,熟悉操作规程。

四、福利待遇

1.本科见习期满转正8-12万/年,专科生相应减少1-2万;

2.入职即与中国海油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享受正式员工待遇;

3.薪资构成:转正后,基本工资 绩效奖金 综合补贴 住房补贴 防暑补贴 年终奖金;

4.福利待遇:全方位的职业成长培训、六险一金、疗养费、工会福利、职工宿舍、免费班车、免费工作餐、带薪年假、探亲假、陪护假等。

五、应聘流程

1.网上报名。

campus.iguopin.com/index.php?m=&c=companyjobs&a=index&id=1214

点击上面地址,根据个人专业投递相应岗位,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6月1日。

2.统一考试。按照应聘基本条件,筛选优秀毕业生参加中国海油统一组织的准入考试,由考试机构根据毕业生所选城市统一安排上机答题,具体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考试时间暂定2019年11月17日。

考试内容

分值比例


思想素质

价值观


30%

责任感

党性与时政

通用能力

语言理解

70%

数字运算

演绎推理

图形推理

问题解决

资料分析

常识判断

          3.面试录用。统一准入考试合格的应届毕业生,公司统一组织开展面试,面试通过立即签订三方协议。面试方式、时间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黄先生 0468-8969381/15754681832  宋先生010-84524681

 

中海石油华鹤煤化有限公司

2020年5月     

来源:http://www.yingjiesheng.com/job-004-628-263.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