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大庆沃尔沃汽车制造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0-05-2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地区:黑龙江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公告详情

关于我们 

 

沃尔沃(Volvo)品牌源于瑞典,创立于1927年,业务遍及 100多个国家,2019年全球销量达 705,452辆。90多年以来,沃尔沃汽车陆续打造出XC系列、S系列、V系列、CROSS COUNTRY系列四大基本产品线,在智能安全领域树立标杆形象,并在自动驾驶领域取得突破性成就,全球员工超过 43000 人。 

 

沃尔沃汽车大庆工厂坐落于“百湖之城”黑龙江省大庆市,与北欧瑞典哥德堡的纬度气候和地貌特征极为相似。“以 人为尊”的独特品牌理念不仅造就了沃尔沃安全、健康、环保的造车理念,也将对人的尊重和与环境的高度和谐置于制 造环节的核心,因此如今的大庆又被业内媒体誉为“东方的哥德堡”。 

 

 大庆工厂是沃尔沃 S90 豪华轿车全球唯一生产基地,此外 2019 年还最新投产了沃尔沃 S60。大庆工厂生产的S90不仅满足本土市场需求,还供应美国和欧洲等全球主要市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第一家通过中欧铁路运输整车到欧洲,已销往全球 80 个不同国家及市场(包括中国大陆及香港)开启了中国汽车工业全球化生产出口的新时代。

 

校招职位:  

制造培训生 

 

工作地点:  

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凤区龙兴路 33 号

 

校招对象:  

2020 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目标专业: 

机械工程类(车辆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工业设计、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自动化&电气类(自动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电气工程、电气电子工程等相关专业) 

 

电子信息类(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英语要求:  

听说读写良好 

 

我们提供:  

具有竞争力的工资量身定制的灵活轮岗机会 

13 薪 

带薪年假 

不仅有基本的五险一金,还有额外补充医疗保险及企业年金,为您及家人的生活提供全面的保障 弹性福利丰富多彩的 员工活动  ……  

 

应聘方式:

请将简历于 6 月 30 日前投递至邮箱:

rui.feng.2@volvocars.com

 

邮件主题:

制造培训生-毕业时间-姓名 + #高校人才引进#

来源:http://www.yingjiesheng.com/job-004-628-164.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