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中节能甘肃武威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0-05-2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甘肃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职位:党建专员|企宣专员

招聘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

中节能甘肃武威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

主题

中节能太阳能西北区2020年度校园招聘

招聘截止日期

2020-06-30

应聘网址

 

简历投递邮箱

zjntynxbq@cecsec.cn

招聘会信息

   

是否接收在线简历

招聘说明:

 

      中节能甘肃武威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中节能太阳能西北区)是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下设的七个大区子公司之一,负责甘肃、青海、西藏、四川四省太阳能发电项目的开发、投资、建设维护与经营管理等,目前下属公司10家,总装机容量563兆瓦,资产规模近60亿元。在已投产运营的项目中,中节能玉门29兆瓦风光互补示范项目是甘肃省第一个风光互补发电项目,也是全国首个大规模风光互补项目;青海大柴旦50兆瓦项目是中节能太阳能系统内海拔最高、单兆瓦盈利能力较强的项目;武威160兆瓦项目是武威市建设速度最快和发电效率最高的电站;目前大区储备项目有酒泉肃州区74兆瓦平价上网项目、锡铁山电站20MW/40MWh储能项目、武威电站20MW/40MWh储能项目、敦煌14MW/24MWh储能项目。

 

 

 

 

 

附件

 

 

备注

 

职位1

职位名称

党建专员

工作类型

全职

需求人数

1-5人(3)

工作所在地

甘肃省 武威市

外语语种要求

英语

月薪(元)

 

职位类别

其他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

专业

工商管理    企业管理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起草和修订党建规划、制度,草拟党委年度工作计划、总结及相关党建材料; 2.组织落实党组织换届选举、党委会、民主生活会、中心组学习、民主评议党员等党内会议、活动; 3.上级党组织有关文件、会议精神、材料的贯彻落实、跟踪汇报,推动、指导、检查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 4.负责党员发展、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党务信息系统管理、党报党刊征订、困难党员慰问、党费收缴管理等日常党务工作; 5.组织开展企业文化建设活动。 任职条件: 1.具有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熟练应用各类办公软件; 2.熟练掌握党建工作业务; 3.责任心和原则性强,具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必须为中共党员。

 

 

 

职位2

职位名称

企宣专员

工作类型

全职

需求人数

1-5人(3)

工作所在地

甘肃省 武威市

外语语种要求

英语

月薪(元)

 

职位类别

其他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

专业

工商管理    企业管理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协助党建办公室主管策划及建设企业文化; 2.制作并管理公司宣传资料、名片、印刷品、宣传墙(栏); 3.负责公司宣传平台(公众号、内刊)的日常维护和管理。 任职条件: 1.中共党员,具有一定的创新、改进工作能力,文字功底扎实; 2.语言表达能力强,有较强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 3.责任心强,具有较强学习能力; 4.很强的外联与公关能力,具备解决突发事件的能力; 5.熟练运用office、ps、微信公众号等办公软件。

 

 

来源:http://jyzx.lzjtu.edu.cn/eweb/jygl/zpfw.so?entityId=SCFW_JYGL_DWXX&subsyscode=zpfw&modcode=jygl_scfwyrdw&type=viewDwxx&id=5UBvJgBWiePwJm2bmnXXti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