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0-05-2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贵州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单位简介

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于1995年成立,注册资本36658万元,位于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基地—贵州省贵安新区夏云工业园,一期工程占地面积51758.32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可实现年产值40亿元。三力作为一家集研究、开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中药制药企业,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民族特需商品定点生产企业、贵州民营企业100强。2020年4月,公司成功上市(证劵代码:603439),企业市值超过30亿元。

三力拥有健全的福利体系,完善的个人发展与培训机会,您将在公司现代化的管理与富有挑战性的工作中不断进步与自我实现,我们期待有准备、敢于挑战的你,加入我们充满活力、充满激情的团队!

二、招聘岗位(管培生)

人数:8-10名

学历: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不限

工作地点:安顺市平坝区夏云工业园

招聘信息有效期:2020年7月15日前

行业类别:制造业

其他要求

职位描述:

作为公司管理层和核心岗位的储备人才,将在公司各个不同部门进行轮岗实习,了解整个公司运作流程后,再根据其个人专长安排岗位。

职位要求:

l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期间成绩优秀,专业成绩排名前30%以内。

l  熟练操作PPT及其他办公软件。

l  参加过学生会或有社会实践经验者优先。

l  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应变能力、抗压能力,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

职位待遇:

1、        免费提供工作餐、住宿及每日往返贵阳市区交通车

2、        培训、轮岗期间有相应的补贴,转正后工资在5000元/月以上

三、联系方式

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座机:0851-38113309

邮箱:slzyhr@126.com(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

来源:http://jobs.gzu.edu.cn/gzujobs/client/jobsinfor/21628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