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金华市金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5-2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浙江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金华市金投集团有限公司是金华市市属一类国企,主要负责我市金融服务平台建设,是一家以基金管理、资产管理、资本运作、实业投资、现代服务业投资、政策性融资担保为主要经营手段的现代类金融公司。下辖金华市现代服务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金华市金融控股投资有限公司、金华市国控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等8家一级子公司。现因工作需要,集团及下属子公司拟招聘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3名。

       一、招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思想政治素质好,工作责任心、服务意识强、组织纪律观念强,无违法违纪行为和其他不良记录;

      2.踏实肯干,吃苦耐劳,有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3.身体健康,能胜任所聘岗位工作。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岗位

职数

学历、专业要求

资格条件

集团前台

1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1.工作责任心强,工作认真细致,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熟练操作电脑等办公设备,形象大方,五官端正;

2. 1990年1月1号以后出生。

出纳行政

(派往市国控担保公司)

1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1. 诚实正直、注重秩序,工作中严格按规范操作,熟悉财务相关知识,工作责任心强,有较好的文字综合及语言表达能力,能熟练操作电脑等办公设备;

2. 1990年1月1号以后出生。

业务综合

(派往市国控担保公司)

1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经济学、金融学、风险管理、工商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资产评估、法律、法学等相关专业。

1.工作责任心强,职业素养及道德品质高,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及团队合作意识,可以胜任较高强度的工作安排;

2.有经济金融方面工作经验优先;

3.1990年1月1号以后出生。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相关说明:

        1.报名时间:2020年5月26日--6月1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时,下午14:00—17:30时。

        2.现场报名地点:金华市四联路398号网络经济中心11楼综合管理部。

        3.咨询电话:0579-82461092(郑女士、蓝女士),0579-82217001(殷先生)。

        4.报名要求。应聘人员准确填写报名登记表,并提交以下资料:(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书、相关资格证书及其他能够证明本人工作能力、工作业绩(成果)的材料等原件及复印件1份;(2)近期1寸彩色证件照1张。报名材料除原件外不退回。报考人员应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或录用资格。

        5. 通过资格审查后,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面试结束后,择优录用。

        6.待遇面议。

        四、招聘纪律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由金华市金投集团有限公司纪委负责监督(监督电话:0579-82461996)。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金华市金投集团有限公司解释。

 

        附件:报名登记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