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湖北大冶市融媒体中心招聘记者

发布时间:2020-05-2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湖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因事业发展需要,大冶市融媒体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今日大冶》报记者若干名。

岗位要求:

1、年龄35岁以下。有新闻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具备胜任新闻采编一线工作的身体条件。

工作待遇:

聘用人员在试用期内(两个月),只计发试用期基本工资。试用期(两个月)满考核合格经党委会研究讨论同意后签订劳动合同,工资由基本工资、薪级工资(含交通补贴、工龄补贴及五险一金等)和绩效工资三部分构成。单位购买社保、医保和公积金 ,一日三餐单位可以提供(每月共交22元)。

试用期内人员每月基本工资1380元。若有业务回款,按提成政策的一半计发(适用于见习记者)。

责任编辑、记者每月基本工资1600元(含通讯费);

目前记者的月平均工资约5000元。

 

(一)绩效工资

1.记者的工作定额:

记者每月须独立采写并在《今日大冶》刊登25篇稿件(记者与通讯员合作联名的稿件按50%记分记篇;记者与记者合作联名的稿件,视其工作量记分记篇;单篇300分或以上计两篇稿件)且稿件总分达3000分。

当月有一项没完成者,只发基本工资。但不影响个人当月的保险等福利待遇。政要记者每月补分1600分。

2.记者稿件按30分—700分/每篇,稿件分值为0.5元/每分。评出的A稿若干篇(专题形象宣传稿件不计A稿),分值上浮0.1元/分。

3.节假日由中心安排采访任务的稿件加50—100分。

4.由中心策划安排前往乡镇采访的稿件,每篇加50—100分。

5.由中心安排的连续采访2天或2天以上的(如连续会议、连续调研等),如只发一篇稿件,视稿件质量加100—200分。

6.记者稿件被微信公众号采用,即计50分起评分,单条稿件多人供稿,各计一次起评分;为微信公众号原创稿件(含原创图文、原创音视频)设置起评分80分。

7.记者微信公众号稿件根据阅读量进行计分,单篇起步阅读量为3000,阅读量超过6000,奖励100分,在此基础上每超1000奖励50分,超过20000,一次性奖励1000分。数据以第二天12时微信公众号后台记录为准。

8.记者采写的广告软文稿件不计分。

9.记者的创收业务提成参照业务员的提成标准和回款情况按月发放。

 

简历邮箱:173340966@qq.com(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

联系人电话:8771001

联系人:於主任

来源:http://sfxy.hbpu.edu.cn/info/1093/5634.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