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西藏怡清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6-0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西藏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公司简介

西藏怡清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于2017年成立。主营公路工程勘察、测绘、设计、监理。为响应国家“新基建”战略,公司计划开展网络安全技术服务业务,现开展相关岗位招聘工作。

二、招聘范围

2018届-2020届西藏籍高校毕业生。

三、招聘岗位及数量

(一)网络安全服务工程师(若干名,工作地:拉萨)

1.岗位职责

在西藏开展网络安全服务(等级测评/风险评估/渗透/运维)工作,具体为以下一个或多个任务:

(1)承担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项目(物理、网络、主机、应用、管理测评中的一项或多项)的现场测试、记录、报告撰写、与客户和公安机关沟通等工作;

(2)应用软件及APP产品的安全性测试、漏洞进行分析验证,提出相应的修复建议及整改方案;

(3)网络安全巡检与加固、网络安全相关的事件进行响应与支持;

(4)根据客户需求设计解决方案,按照文档规范整理编写技术支持文档,为相关客户提供等级保护培训、网络安全风险评估培训、网络安全意识培训、网络安全技术培训;

(5)完成上级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

2.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德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开拓创新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2)具备较高专业知识水平以及组织管理、沟通协调、团队协作和适应环境等能力;无竞业限制,不存在监管部门规定的禁入事项或不良记录;具有同业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备国内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或国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4)能适应一定强度的出差。

3.具体条件

(1)计算机大类(信息安全、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物联网、电子通信、信息系统与信息管理等)/数学类等相关专业毕业。

(2)具有扎实的基础知识:熟悉网络协议(如TCP/IP协议、UDP协议等)、操作系统(Windows、Linux)、数据库(SQL Server、MySQL、Oracle等)、软件开发(web前端、java或.net后端)等;

4.优先条件

(1)具有等级保护测评师证书优先;

(2)具有CISA、CISP、CISAW或CISSP等证书者优先;

(3)有过实际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项目经验者优先;

(4)具有渗透测试、密码测评、软件测试实习和工作经验优先;

(5)一定的软件编程经验或者逆向分析经验优先;

(6)熟悉Windows、Unix、Linux等操作系统的系统安全管理和加固;或熟悉Oracle等大型数据库评估加固;或熟悉擅长网络设备(包括安全设备)的安全审计和加固;或熟悉主流安全厂商的安全产品技术和方案,系统加固等安全技术 优先;

(7)较好的文档撰写能力、演讲能力者优先;

(8)能适应较长时间出差者优先。

5.福利待遇

(1)员工培训:新员工实习入职后,公司将组织完善的学习培训和项目现场实践(免费),公司初步考察合格后,由公司出资送往北京参加公安部组织的等级测评师培训和考试,考试合格后正式入职;

(2)正式员工待遇组成:基本工资+各类补贴+五险+项目执行奖金+绩效奖金(按照工作能力,综合工资6k - 15K/月,能力强的工资待遇面谈,上不封顶);

(3)公司提供宿舍、三餐。

(4)公司按照国家法定假节日提供假期,员工享受国家规定的带薪年假,提供员工定期体检、生日祝福金等福利。

(二)销售(1名,工作地:西藏)

1.岗位职责

在西藏开展网络安全服务(等级测评/风险评估/渗透/运维)的销售工作:

(1)制定拜访计划、拜访客户、填报拜访信息及项目机会分析。

(2)负责招投标事宜。

(3)负责客户满意度调查。

(4)负责回款事宜。

2.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德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开拓创新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2)具备较高专业知识水平以及组织管理、沟通协调、团队协作和适应环境等能力;无竞业限制,不存在监管部门规定的禁入事项或不良记录;具有同业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能适应一定强度的出差。

3.具体条件

具有2年以上信息化技术服务(等级测评、安全运维、软件测评、软件造价咨询等)、信息系统集成或网络安全产品销售的经验。

4.优先条件

(1)具有等级保护测评师证书优先;

(2)具有CISA、CISP、CISAW或CISSP等证书者优先;

(3)较好的文档撰写能力、演讲能力者优先;

(4)能适应较长时间出差者优先。

5.福利待遇

(1)正式员工待遇组成:基本工资+各类补贴+五险+项目绩效奖金(工资待遇面谈,上不封顶);

(2)公司提供宿舍、三餐;

(3)公司按照国家法定假节日提供假期,员工享受国家规定的带薪年假,提供员工定期体检、生日祝福金等福利。

四、应聘方式

1.简历投递:所有应聘者均需将简历投递至11129948@qq.com(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邮箱,截止日期2020年6月5日。

2.招聘程序包含报名、简历初选、面试、体检、资格审查、培训、考试、录用等环节。

五、其他事项

1.对于通过各招聘环节的应聘者,我行将通过电话方式通知,请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2.咨询电话:邓老师18108041451  

3.公司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柳梧新区拉萨国际总部城8栋702室

成都办事处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仁路222号526室

来源:http://hrss.xizang.gov.cn/zp/202005/t20200527_109821.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