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广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2020年人才招聘

发布时间:2020-06-0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西南宁市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广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创建于1971年,是广西中医药大学的产学研基地;是集研发、教学、生产、经营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现已发展成为国家中型企业、中成药专业生产基地;是国家药品GMP认证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民族药定点生产企业、广西壮族自治区企业技术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级研发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产学研用一体化企业、广西壮瑶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保健品研发分中心、南宁市壮瑶保健产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南宁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总部位于首府南宁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的青秀区。

广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拥有近3万平方米的生产、科研教学和实训面积,拥有现代化制剂大楼,配备先进的全自动药品和保健食品生产线,拥有现代化中心实验室。目前已经通过国家药品GMP认证、保健食品GMP认证、食品SC认证及中药饮片GMP认证,是专业生产中成药、原料药、保健食品、中药饮片、食品的综合生产企业,曾先后被评为中国100家最大医药工业企业,广西经济效益百强企业。

广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生产的产品有10大剂型36个品种的中成药和原料药,研制的“百年乐”牌复方扶芳藤合剂等中药名牌产品多年来畅销不衰。其中有一批药品被列为《中国药典》品种、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国家基本药物。主导药品有名牌产品复方扶芳藤合剂、国家一类新药龙血竭、国家中药保护品种芒果止咳片等。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广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现计划招聘财务人员1-2名。具体如下:

一、有关要求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责任心强,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

(二)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具备团队精神,能服从工作安排,具有较强的执行力;

(三)大专及以上学历;

(四)财务会计相关专业;

(五)年龄在35岁以下;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二、待遇:面议。

三、报名方式:

(一)携带身份证、毕业证、个人简历表到广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党政办公室报名,详细地址:南宁市东葛路60号百年乐大厦5楼;

(二)发送身份证和毕业证扫描件、个人简历表至16390096@qq.com邮箱进行报名,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高校人才引进网。

四、报名时间:即日起即可报名,录满即止。

五、咨询电话:0771-5863170

广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

2020年6月4日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新闻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