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中移在线-国企高薪招聘互联网运营(双语视频主播方向)

发布时间:2020-06-0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新疆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移在线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中移在线”)于2014年10月成立,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下设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人民币,中移在线新疆分公司为中移在线在新疆设立的全资子公司。

中移在线旨在成为中国移动全网集中服务提供者、全网渠道运营集中支撑者和全网各类业务后台集中处理者。面向未来,中移在线以成为数字化服务引领者为愿景,依托中国移动长期与9.25亿客户互动所积累的大数据资源,和线上线下服务入口资源,积极探索面向个人客户与政企客户的在线服务之道。

由于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招聘以下人员:
一、招聘岗位职责及任职资格要求    

(1) 职位名称:  互联网运营(双语视频主播方向)

岗位职责:

              1、负责制订电子渠道新媒体营销和拓展方案,分解电子渠道营销指标;
              2、制订电子渠道视频直播营销活动方案,组织开展线上直播;
              3、负责直播内容策划和工作执行;
              4、负责微视频内容、优秀直播录播内容策划、编辑和制作;
              5、负责产品活动策划和执行;支撑总部PGC内容生产;
              6、线上受理10086热线的业务咨询及办理等。
任职资格要求: 

              1、语种:精通汉语、维吾尔语或哈萨克语,具备流畅的双语沟通表达能力;

              2、知识:新媒体运营、移动互联网相关知识、电子渠道特点、发展模式及推广方法。

              3、技能:具备一定营销活动文案策划、美术设计和创意等能力;具有一定电子渠道营销活动设计、开发能力;具有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语言组织表达能力好,精神面貌佳;良好的审美能力,学习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强,思路活跃,工作主动积极。

              4、教育:播音主持、表演艺术类、市场、管理、营销、互联网等相关专业优先;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迎宾路
招聘人数: 15人
年龄:30岁及以下
薪酬待遇:公司薪酬待遇优厚,年薪9万-12万/年,缴纳五险一金及企业年金。享受带薪年假、话费补贴及防暑、采暖费等福利。公司提供员工餐厅及通勤车。员工转正后可参加公司的内部岗位竞聘,给员工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

我们诚恳期望着您的加盟,期待着与您共谋发展。

联系人:李女士,电话18040921140(微信同号),QQ3188866688(邮箱同号)

来源:https://www.xjhr.com/news/41310.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