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新疆昌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2020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0-06-0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新疆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工作需要,园区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均可报名,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园区概况

新疆昌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以下简称园区)2002年5月经国家科技部批准成立,位于天山北坡经济带和乌昌石城市群中心区域,土地面积340.7平方公里,是目前国内土地面积最大的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被纳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丝绸之路经济带创新驱动发展试验区,在全国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综合评估中荣获第一。

园区地处乌昌半小时经济圈,位于乌昌石城市群的核心地带,东距乌鲁木齐国际机场18公里,距乌鲁木齐高铁站23公里,距乌鲁木齐28公里,312国道、第二座欧亚大陆桥、乌奎高速公路和“三北”高速穿境而过,城市配套完善,人居环境优美,临空、交通畅达,是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的重要节点。

园区党工委、管委会是昌吉州党委、人民政府派出机构,正县级建制,设立一级财政和金库,依法行使县级计划、财政、外贸、规划、建设等经济行政管理权限,集中办公、高效决策,封闭式管理,开放式运营,推行“一个窗口对外,一条龙服务”的管理机制,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园区现有中国农业科学院西部农业研究中心、国家瓜类工程技术中心、国家棉花产业联盟、国家西部果业创新联盟等创新平台50多个,与7位两院院士开展深度合作,建有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6个,建成院士工作站2个、博士后工作站5个,推荐入选国家万人计划高层次人才1人、自治区高层次人才10人,引进博士后12人。

二、招聘岗位

详见附件1

三、招聘范围

符合岗位条件的应聘人员,均可报名应聘。

四、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职业资格及工作能力。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应聘人员为民考民或双语班考生,国语水平需达到普通话测试二级乙等及以上水平,海外留学归国人员须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认证,报名时请提供证书。

7.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有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人员以及有《关于印发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的通知》(新人社发〔2013〕141号)第二十九条规定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1)受刑事处罚、行政处分尚未解除的。

(2)立案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已在国家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的在编在册正式工作人员,单位不同意与应聘人员解除人事关系(聘用合同关系)的。

(4)参加“5%人才储备编制”、“特岗教师”等招聘考试,已签订服务协议未满服务期的。

(5)法律法规规定其他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情形的。

8.符合招聘岗位年龄要求。

9.符合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五、招聘报名

1.报名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招满为止。

      2.薪酬待遇

       面议。

      3.报名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994-2320499

联系人:刘女士

邮箱:624718626@qq.com(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

地点:昌吉市乌伊东路333号(新疆大剧院旁)

附件1:新疆昌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研究生岗位设置一览表(可下载)

附件2:新疆昌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可下载)

来源:https://www.xjhr.com/news/41418.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