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吉州珠江村镇银行招聘派遣制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0-06-1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江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本行简介:吉州珠江村镇银行是经江西省银保监局批准,由广州农村商业银行作为主发起行于2011年9月在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发起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国有控股商业银行。广州农商银行于2017年6月香港挂牌上市,成为首家在香港主板上市的广东地区法人银行。珠江村镇银行秉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微企业为宗旨,自2010年起,已先后在北京、辽宁、山东、河南、江苏、四川、湖南、江西、广州等9省(市)设立25家珠江村镇银行,先后荣获政府、监管部门颁发的60余项荣誉,先进工作经验被业内权威媒体《金融时报》多次报道。

成立九年多来,吉州珠江村镇银行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各项业务快速发展,取得了优良的经营成果和良好的社会效益。截止2019年12月末,资产规模超20亿元,下辖营业网点8家,正在筹建网点1家,员工87人。九年的稳健发展,获得了政府、监管部门及客户的一致好评,先后获得“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状”、“支持地方发展先进单位”、“年度目标管理先进单位”“爱心企业”等共计20余项奖项及荣誉称号。

因业务发展及人才储备需要,吉州珠江村镇银行现向社会诚聘金融人才。我们将为您提供良好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珠江村镇银行期待与您共创辉煌。具体要求待遇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l 综合柜员岗

在营业网点从事柜面服务及营销工作。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金融经济、市场营销等专业优先;

2.吉安市辖内户籍人员优先;

3.遵纪守法、诚信正直、具备良好的品德修养;

4.形象气质佳、身体健康、思维敏捷、语言表达能力较好;

5.具备较强的学习和创新能力,良好的开拓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6.符合本行亲属回避制度的规定。

l 大堂经理、客户经理辅助岗

1.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 吉安市辖内户籍人员优先;

3.熟悉基本的电脑办公软件操作;

4.具备较好的语言沟通能力及营销意识;

5.工作积极、有吃苦耐劳、敬业奉献的精神。

 二、工作地点及薪酬福利

1. 工作地点:吉安市吉州区;

2. 工作期间同工同酬;一般月收入在3000-6000元,交缴纳五险一金。

3. 工作期间表现优异者,在我行员工招聘中优先考虑。

4. 用工形式:录用后与南昌嘉禾人力资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到本行工作。

三、报名方式:共二步骤,未按规定报名的,视为无效。

 步骤1:有意者,请本信息中下载专用《应聘人员报名表》填写,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一并扫描打包压缩,以“姓名+应聘岗位名称”为压缩包名称和邮件标题,发送邮件至邮箱3310554670@qq.com(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即可。

步骤2:请登录吉安人事人才网(http://www.jarencai.com/),查看本信息,注册个人简历后,投递简历即可。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月15日17:00止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796---2066666刘经理

附件:《应聘人员登记表》

来源:http://www.jarencai.com/news/news_content.aspx?newsId=1811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