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甘肃煤炭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0-06-1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甘肃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甘肃煤炭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是经甘肃省人民政府批准,由甘肃能源化工投资集团牵头,本着“立足甘肃、链接西北、覆盖西部、面向全国”的战略定位,按照股权多元、混合所有、市场化运作的原则,由省内外煤炭上下游19家股东单位注资1亿元,组建成立的集电子商务、智慧物流、智能仓储、供应链金融服务、信息资讯服务、大数据分析“六大平台”于一身的区域性煤炭交易中心。该中心的建立充分发挥了我省能源通道和综合能源基地建设优势,整合区域资源,实现上下游产业链深度融合,保障全省能源供给安全,推动甘肃煤炭工业整体转型升级。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适岗工作人员5名左右。

一、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身体和心理健康;

3.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勤奋敬业,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无违法犯罪等不良记录;

4.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具有较强的专业能力和管理素质。

二、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

煤炭营销及交易信息、服务管理岗位。

1.学历及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类或相关工程技术类等专业;

2.年龄:35周岁以下;

3.具有一定工作经验;

4.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等相关技能的全日制本科学士学位及以上毕业生可适当放宽应聘条件。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报名与资格审核、综合测评(笔试、面试)、会议研究、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每个工作程序的具体实施时间、地点等情况,将以适当方式提前告知。

四、报名及资格审核

本次招聘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不接受现场报名,报名人员通过网络下载并填写《甘肃煤炭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应聘报名表》,扫描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身份证、业绩证书等资格材料,并压缩成文件夹后按“交易服务岗位 姓名+ #高校人才引进#”命名后发送至邮箱465261832@qq.com。 

报名时间:从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不含节假日),逾期不再接收报名。  

通过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审核合格者进入综合测评环节。

五、聘用

拟聘用人员经过综合测评、会议研究、体检、公示等环节一经确定,签订3年期劳动合同并执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3个月,在试用期间被证明不符合聘用条件的或不适应工作岗位的,予以解聘。

六、工作地点及薪酬福利待遇

工作地点:兰州市城关区

薪酬福利:按甘肃煤炭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薪酬福利待遇规定执行。

七、有关要求

1.应聘材料须真实可靠,如有不实、造假,取消聘用资格。应聘材料不予退还。

2.在职人员如与原单位涉及经济、劳动关系等纠纷,概由本人负责处理。如若影响聘用,将取消应聘资格。 

3.甘肃煤炭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对本公告具有最终解释权。

八、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孙先生   0931-8611846

马女士   0931-8581620

杨女士   0931-8611847

附件20200609.甘肃煤炭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应聘报名表(工作人员).docx

来源:http://www.gnhtjt.com/news/96eba365-e9b2-c858-b4f0-08d80c5a7475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