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东营市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6-1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山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东营市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市政府批准设立的市属国有企业,由市财政局代市政府出资并履行监管职责。市财金集团成立以来,已逐步形成涵盖投融资、资产管理、融资担保、金融服务、交通服务、新能源、土地开发整理、粮食和物资储备、盐业等多方位多层次业务板块体系。因工作需要,经集团公司党委研究,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要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身体健康,公道正派,团队意识和敬业意识强。

(三)实行回避制度,凡与企业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人员,不得应聘人事、财务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四)遵守宪法和法律,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嗜好和犯罪记录,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以及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

(五)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岗位

见附件1。

三、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2020年6月22日8:30至2020年6月24日下午18:00,逾期不再受理。

(二)报名资料:报名表(附件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书、相关工作经历证明材料等电子版扫描件,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色电子照片。其中,报名表须同时提供word版及签字后的扫描版。

(三)本次招聘共16个岗位,每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报名工作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者需在规定的报考时间内将相关报名资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dycjjthr@163.com,邮件名称统一为:姓名+岗位+ #高校人才引进#。

(四)中层骨干报名人数达不到1:3的,取消招聘计划;对面试前达不到1:3的岗位,核减或合并岗位。基层员工报名人数达不到1:1.5的,取消招聘计划。

(五)本次招聘报名仅受理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简历邮递、面呈等其他方式。

四、资格审查

对报考人员资格进行初审,符合条件者进入初试。资格审查贯穿应聘始终,无论在任何环节发现有不符招聘岗位条件或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等问题的,一经查实,取消本次应聘资格。

五、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设置初试、复试、考察、体检、公示五个环节。

(一)初试。采取面试形式进行,主要考核应聘者业务知识和实操能力。初试总分100分,每个岗位按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排列,按照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入闱复试人员,比例内末位成绩并列的同时入闱复试。初试成绩不计入下一轮。

(二)复试。采取面试形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自我认知能力、逻辑分析能力、专业知识运用水平以及工作实践能力。复试总分100分,及格分数线为80分,80分以下者不予录用。每个岗位在及格人员中按复试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排列,按照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员,比例内末位成绩并列的,按初试、复试总成绩排名。

(三)考察。重点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工作作风、工作实绩、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报考人员资格进行复审。

(四)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费用自理。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得在原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五)公示。对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在规定时限内不到岗者,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六、其他

(一)初试、复试、体检具体时间及地点将以邮件方式通知入闱人选,未能入闱的不再进行通知。应聘人员要及时查收邮件,凡在规定时间内未按要求参加的,均视为自动放弃考录资格。

(二)对考察、体检、公示不合格或放弃考录资格等情况形成的空缺,按前一环节成绩从高到低进行递补。

(三)应聘人员一经录用,录用单位可根据情况调整录用人员的实际工作岗位。录用人员不得兼职录用单位以外的其他工作,并负责自行解除、清理与其他单位的劳动关系。

(四)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五)本公告由东营市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七、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46-7269626

监督电话:0546-7269602

附件1 东营市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岗位一览表.xls

附件2 东营市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报名表.doc

来源:http://dylss.dongying.gov.cn/art/2020/6/15/art_39508_9202710.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