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泾河绿化国企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6-2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陕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工作需要,现需招聘员工9人,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此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个岗位,计划招聘9人;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下表: 

岗位 

数量 

岗位职责简述 

任职条件(专业、经验及技能要求) 

园林绿化工程岗 

1、熟悉景观施工图,参与图纸会审,并做好图纸会审纪要的整理工作;2、负责审查施工组织设计、各项施工方案,提出审核意见并督促施工单位完善,并监督其实施;3、对施工单位进行技术交底,从施工质量、安全、进度、工艺要求等方面做好施工前的技术交底工作;4、负责园林工程项目中各专业的现场协调,确保项目工程正常进行;5、审查施工单位的质量保证体系,严格按照设计图纸及施工规范的要求施工,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完成;6、负责组织对设计变更、零星工程、隐蔽工程进行收方签证,保证资料真实、完整性;7、关注园林景观行业动态,了解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将其运用于实践中;8、参与园林景观绿化工程的竣工验收,收集和整理施工单位提交的竣工资料,并进行归档;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规划、景观或风景园林类相关专业;
2、熟悉方案、施工图审查等专业技术管理工作;
3、掌握西安周边区域常见苗木的特点和生长习性;
4、具备良好的现场沟通能力,具有园林绿化工程两年以上现场管理经验; 

5、男性优先,年龄30岁以下。 

工程管理岗(水电) 

1.熟悉工程项目水、电(强、弱电)专业施工图;2、参与图纸会审、整理会议纪要;3、审核施工组织设计、专项施工方案和安全技术措施并提交书面审核意见;4、负责现场水、电专业施工质量、进度、安全监督管理;5、监督、检查施工单位组织的施工技术交底是否到位等;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给排水专业;
2、熟练掌握CAD制图软件;
3、专业基础知识牢固,熟练本专业所需各类知识,具有良好的专业技术水平,能组织协调其他专业配合流程,能解决现场问题;
4.具有两年相关工作经验; 

5、男性优先,年龄30岁以下。 

工程管理岗(土建) 

1、熟悉国家及地方相关法规、政策,熟悉土建类施工图、施工管理和有关土建的施工规范及要求,掌握项目规划、建筑设计、施工、验收规范等基本建设程序;2、协调办理项目前期相关手续及协助开展项目相关招标工作;3、负责土建专业相关图纸审核、设计协调管理、施工方案审核、专项方案论证组织等工作;4、负责项目开发全过程的专业施工管理及专业协调,参加各项工程例会及专项协调会,定期巡视工地,编写施工日志及工作周报、月报;5、严格审查施工单位的的进度计划书并跟踪检查其实施情况,及时分析原因并进行纠偏;6、检查施工现场安全及质量情况,确保满足合同及相关规范的要求;7、负责项目的竣工验收和结算工作,并做好相关验收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类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CAD制图软件,熟悉方案、施工图审查等专业技术管理工作;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任务跟进能力,能吃苦;
4、2年以上大中型建筑公司工程管理岗位工作经验,参与过1个以上项目全过程建设; 

5、男性优先,年龄30岁以下。 

绿化养护
现场技术管理岗 

1.负责养护片区员工上岗培训工作,组织员工学习管理规章制度、养护标准、岗位职责和培训学习相关园林养护技术,督促员工遵守各项制度。 

2.负责园林养护器械的出入库及器械日常维修保养管理。 

3.负责责任片区养护日常工作安排,划分责任区、落实每个养护员工作职责;负责员工平衡调配;按年度养护计划做好员工养护组织协调实施。 

4.负责员工出勤考核管理,解决部门内工作协调和人员调配。 

5.负责根据绿化管理制度,按照相应养护标准、工作流程的制订与把控养护各细节作业。 

6.负责绿化工具、材料发放、保管,合理控制绿化 工具、材料消耗。 

7.负责研究并根据养护片区各种植物习性和病虫害发生规律,及时进行方案制订,提前做好各项养护管理。 

8.建立完善绿化员工档案管理及保障体系,负责根据养护员管理制度,落实养护责任、督办考核各班组养护月度工作。 

9.负责根据上级领导检查内容,落实现场各项整改,恢复并回复相关资料,完善相关整改档案管理。 

10.负责各责任片区相关公园、绿地、苗圃养护管理。 

11.完成上级和领导交办的其他零星工作。 

1.大专及以上学历农学、园林、园艺、植物保护、风景园林等相关专业; 

2.具有3年以上养护现场管理经验; 

3.具有良好的学习精神以及团队合作精神,能吃苦耐劳,有高度责任心; 

4.具备丰富绿化养护知识,熟悉苗木习性及病虫害防治措施,能及时制定病虫害防治措施; 

5.熟悉绿化管理服务流程,有一定的现场组织能力和指挥能力; 

6、男性优先,年龄40岁以下。 

文员 

1.负责综合文秘、会务活动、机要保密、档案及资料管理等日常工作;
2.负责公司对外宣传、信息化建设、应急管理、后勤管理、资产管理、接待、活动组织等工作。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公文写作,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应急管理能力;
4.中共党员优先; 

5.女性优先,年龄30岁以下。 

二、薪酬福利 

1.文员岗综合薪资3000-3500元/月;其他岗位薪资3800-4200元/月;缴纳社会保险。 

三、工作地点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辖区。 

四、招聘流程: 

1.报名:报名时间为2020年6月12日-2020年6月21日24:00时止。请下载附件《应聘报名表》,填写完整后按照“姓名-身份证号码+ #高校人才引进#”格式重命名后以附件(报名表为.xls格式)形式发送至报名邮箱:gnshr@gnshr.com完成报名。 

2.简历筛选:报名截至后1个工作日内我司将完成简历筛选工作,并取得确定进入面试候选人。 

3.面试:面试候选人确定后,我司将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及地点。 

4.体检:根据面试结果确定体检人员,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5.录用:本次应聘人员一经录用,与第三方人力资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五、其他要求 

应聘者应认真阅读本公告,未按要求办理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咨询电话:029-88682558      报名邮箱:gnshr@gnshr.com 

来源:http://www.snjob.gov.cn/app/article/content/5747.shtml?visits=5447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