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陕西讯飞科工贸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6-2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陕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陕西讯飞科工贸有限公司始成立于二零一三年十二月, 注册资金500万元,主要从事中国电信全业务运营及终端销售,是一家主营通讯器材、电子设备、代理电信业务、增值业务、销售电信终端为主的综合型公司。公司总部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北大街55号新时代广场,办公面积达200余平方米。 

  现公司在册员工200余人,其中中层管理人员10人,后台管理人员15人,一线营业厅店长29人,优秀销售导购人员140余人,(专业技术职称的29人,高级职称13人,中级职称9人、初级职称的15人)组建了一个敢打敢拼、管理严格,经验丰富的优秀团队。 

  经过5年的发展,公司现有卖场29家(主厅1家、家门口的营业厅:28家),形成了网点遍布西安市区,业务范围涵盖全市的自有连锁经营网络。 

企业精神: 

忠诚、友善、勤奋、进取。 

经营理念: 

创造最好的产品服务奉献给广大消费者。 

管理风格: 

坚持创新、永无止境,具有合理化、科学化、标准化、网络化的管理特色。 

服务理念: 

您的每一件小事都是讯飞的大事。 

人力资源管理理念: 

以人为本,员工与公司共同发展。 

招 聘 简 章 

 

一、优秀片区长 5名 

职务月薪:5000-10000元(上不封顶) 

工作地点:西安市区(就近分配) 

工作性质:全职 

工作年限:1年以上 

最低学历:大专 

工作内容: 

1、与中国电信局方的工作对接 

2、所管辖店面运营管理 

3、对外关系的维护 

 

二、驻店销售人员  30名 

职务月薪:3000-8000元(上不封顶) 

工作地点:西安市区(就近分配) 

工作性质:全职 

工作年限:1年以上 

最低学历:高中 

工作内容: 

1、电信业务的受理及讲解 

2、店面基础行政维护 

3、销售任务的全力达成 

 

福利待遇 

以上岗位均需适应招聘岗位要求的自身条件,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工龄工资、年底福利、旅游福利 

 


联系我们 

联系人: 

景女士:18966755551(同微信,非求职勿扰) 

韦女士:15353681618 

公司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北大街55号新时代广场 

来源:http://www.snjob.gov.cn/app/article/content/5771.shtml?visits=1100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