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保山市隆阳区小饼干培训学校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6-2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云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小饼干培训学校创建于2009年,是一所办学10年的老校。持有教育局批复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的正规学校。学校位于保山市隆阳区明强街数码港2楼,教学占地面积1500㎡,开设课程有:少儿舞蹈、美术、书法、陶艺、成人舞蹈。

拥有一批全职专业的教师团体,教师专业素质过硬,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学校常年在校学员三百人以上。

★中国舞蹈家协会指定保山市唯一中国舞考级考点

★北舞国家专利形体矫正舞蹈训练学授课签约培训机构

★云南省首个以“四维舞蹈科学”教学法的艺术培训机构

★中国硬笔书法协会授权书法教育会员单位

★文化部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全国美术考级指定培训机构

招聘岗位

1. 美术教师全职4人,兼职3人。

2. 舞蹈教师全职5人,兼职5人。

招聘要求

1.工作认真、负责、有良好的敬业精神

2.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获得教师资格证

3.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福利待遇

1.试用期1-3月,工资1500元/月,劳动合同3年一签。

2.转正后工资视能力而定,2600-6000元不等,上不封顶。

3.以上人员一经录用,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

4.每月带薪休息四天,国家法定假日正常休息。加班有加班费。

报名方式

有意者持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及专业相关等级证书或获奖证书原件,5分照一张到数码港二楼小饼干培训学校办公室面试。

纳校长:13708756677(微信同号)

学校地址:保山市隆阳区明强街数码港二楼小饼干培训学校

来源:http://www.baoshan.gov.cn/info/2151/97796.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