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中国通信服务九江分公司招聘通信工程项目经理助理

发布时间:2020-07-0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江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通信服务九江分公司(用工单位)介绍: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通信服务)是经国务院同意、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批准,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登记注册成立的大型企业(2010年,中国500强64位)。

  中国通信服务是我国信息服务领域的主导企业,具有超过50年的IT与通信服务经验,员工近20万,服务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中国通信服务于2006年在香港主板上市(代码:0552HK),是我国通信领域第一家在海外上市的生产性服务类企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是前三大股东。

  九江分公司是中国通信服务在江西九江设立的分公司,与九江地区的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是长期合作伙伴,主要从事于信息智能化项目和通信线路、设备的施工及维护工作。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招聘以下职位:

  一、 招聘岗位及条件

  岗位名称:通信工程项目经理助理

  招聘人数:2-3人

  招聘对象:2020级应届毕业生

  学历要求:理工类大专学历

  基本要求:性格开朗、外向,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职业素养和团队意识,以及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身心健康,吃苦耐劳,正直诚实,品行良好,无不良记录(长期定居九江地区的优先)。

  岗位职责:做好项目现场管理,负责项目全过程管控工作。

  工作经验:不限

  工作待遇:入职后第一年收入不低于3万元,技能熟练后年收入不低于4-5万元,并根据工作业绩发放一定的津贴,享受五险及年休假待遇。工作业绩突出,有机会转聘为合同工。

  二、 招聘流程

  有意者请于2020年7月31日前将个人简历发至公司综合部李女士邮箱(18970285999@189.cn)(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经筛查符合条件的人员于收到简历后电话通知面试。公司地址:西二路电信大楼七楼。招聘截止时间:2020年7月31日

来源:http://rsj.jiujiang.gov.cn/zwzx_211/gggs/202007/t20200701_4099107.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