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深圳市智立方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校招简章

发布时间:2020-07-0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公司简介

1、深圳市智立方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为主高科技公司,成立于2011年,目前公司员工200人左右,以研发技术人员为主,总部在深圳设立在深圳宝安区石岩镇,在上海、昆山各有一家全资子公司,在美国设有办事处,产品主销欧美市场。

2、公司业务范围:非标自动化设备、精密机械加工设备、精密夹具的设计、 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开发、自动工位及生产线的开发,主要应用于消费类电子和汽车电子行业。

3、 智立方不仅具备自主研发设计能力、更有自行加工、装配及售后能力及丰富的项目开发管理能力。

4、研发团队成员均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在机械设计及装配, 工业控制、机器视觉,系统集成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研发设计经验;同时,因为我们众多的海外客户及产品 ,使得我们拥有非常好的英语工作环境。

5、现已获得"ISO9001 ","深圳市创新型中小微企业" " 双软企业"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以及众多专利证书。

二、岗位介绍

1、项目助理工程师

岗位职责

在项目经理的安排下配合的各项目小组完成技术及管理工作(项目前期立项报告,中期资料整理及后期成本&技术资料归纳)

协助项目经理对客户&项目进行归纳和定期整理

协助项目经理/项目工程师完成工程投标阶段标书的制作和投递;

负责各项目组具体项目进度的检查落实工作;

与其他部门保持良好沟通;

公文撰写能力良好;

英语口语良好,能与外籍人员进行无障碍交流。

岗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

英语读写说流利,良好的沟通能力;
具有团队精神,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责任心强;

良好的驱动力。 

2、电子助理工程师

岗位职责

在工程师的指导下完成项目电路的评估与设计,电子元器件选型,设计绘制原理图;

完成产品硬件部分的调试与测试;

岗位要求

电子技术相关专业 ;

动手能力强,具备较好的模拟电子线路、数字电子线路基础;

至少有一种单片机软件设计经验,熟悉单片机汇编语言及C语言编程;

熟练使用一种PCB设计软件;

良好的英文水平,能看懂英文文档优先; 

3、软件助理工程师

岗位职责

原有自动化设备控制软件修改;

在软件工程师的指导下编写及修改新项目。

岗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电子产品自动化生产线装配设备,测试设备的基本要求,具备多种行业经验者尤佳;

精通 X Code开发环境,能独立完成程序编写和调试,了解工控机的基本架构和工作原理。

了解图像处理的基本原理,能独立开发图像处理程序者优先。

了解常用电气元件的控制原理,具备伺服控制开发经验

 

 

英文口语流利者优先

4、电气助理工程师

岗位职责

设备电气图纸出图,电气物料选型及BOM建立及完善,指导及协助现场设备电气安装;

设备说明书及相关技术资料编写;

对接客户非标设备电气及软件需求,协助客户解决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

根据要求完成电气工程师交给的设计工作并配合电气工程师完成设备的调试工作;

有团队合作精神,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服从工作安排,适应长期出差;

英文口语流利者优先。

岗位要求:

本科或以上学历,电气工程自动化控制专业或机电一体化专业;

熟悉三菱、欧姆龙等品牌的PLC;

思路清晰,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能力强,具有高度的理解力和执行力;具有良好职业素养,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熟练掌握Autocad、Office等应用软件及相关编程软件,英文读写良好

5、机械助理工程师

岗位职责:

自动化、治具项目进度跟进、过程异常处理;

样机组装调试,现场装配指导;

协助优化结构,并制作量产装配作业指导书,使用说明书,维修指导书等技术文档;

协助工程师进行3D图设计,2D加工图纸制作。

任职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相关专业毕业;

诚实/踏实/上进;

会用solidworks、Auto CAD等软件进行方案设计和工程出图;

有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针对具体工程问题与客户进行沟通交流;

英语口语能力优秀者优先。

三、福利待遇

薪酬福利:本着公平公正、人岗匹配原则给出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资; 每年会对表现优异的员工薪资进行至少一次薪资调整,幅度不封顶。

绩效奖金:每年两次绩效奖金,每半年进行一次绩效奖金发放;

员工培训:提供完整的入职培训及入职后的技能培训,内外部培训、技术/行业研讨会交流、国内外参展、海外技术交流会、公司内部图书馆等广阔的发展空间及培训机会。

保障计划:提供完善的保障计划,入职即购买五险一金,再额外购买商业意外险;

带薪休假:婚假、产假、陪产假、哺乳假等法,工作满一年的员工,根据工作年限可享受5天的带薪年假;每月享有一天带薪病假。

工作环境:公司地理位置处石岩松白路旁,交通方面,公司硬环境良好,设有台球桌、乒乓球桌、图书馆等娱乐设施,宿舍配有空调、热水器、WIFI、衣柜等;

工程师级别以上人员配置苹果手提电脑,高素质人才梯队,2/3以上人员为本科及以上学历或留学经历,良好的语言环境与平台(有部分外国同事长期在公司内上班)。

其它福利:

1、年度旅游、节日福利(如情人节礼物、三八妇女节礼物、五四青年节活动、中秋活动、端午过节费)等;

2、为符合政策员工办理积分入户以及人才安居工程;

3、丰富的企业文化活动:如台球/篮球/羽毛球/足球协会;

完善的公司制度,透明的晋升通道,nice的上下级关系,专业化的学习课程,良好的语言环境., 稳定发展中的智立方,期待您的加入。

四、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塘头路口宏发科技园A栋3楼

官网: http://www.incubecn.com

电话: (+86) 755 3635 4121

邮箱:in3zhaopin@incubecn.com

联系人:summer.liu(刘小姐)

来源:http://jxlg.bysjy.com.cn/detail/online?id=1156544&menu_id=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