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第二工程公司职业经理人经理层成员市场化选聘

发布时间:2020-07-0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是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子公司,是全国第一批获得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国有大型企业,具有公路、桥梁、隧道、市政、建筑及工程设计等多项资质。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将在中国化学工程集团的领导下,做优做大做强集勘察设计、咨询服务、投资建设、运营维护及智能化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积极拓展房建工程、市政工程及环保工程等领域,着力发展相关工程材料业务和文旅康养产业,形成一主多元的战略发展格局。通过持续推动机制、管理、技术和文化创新,实现高质量超常规跨越式发展,把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基础设施建设集团。

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简称第二工程公司)是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3亿元。公司位于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主要经营区域为青岛、烟台、威海等山东半岛城市,以及辽宁、吉林、黑龙江等省份。公司立足做优做大公路工程业务基础,面向未来重点发展市政、城市照明等工程业务。近年来,公司承建了青岛新机场高速第二合同段、文莱高速第十七合同段、蓬栖高速第三合同段、石家庄南绕城高速与平赞高速连接线等多项工程。公司秉承“交付精品工程,建设美好未来”的崇高使命,诚实守信、规范高效、改革创新、精益求精,致力打造成为一流的交通基础设施承建商。

根据公司深化改革工作需要,现对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第二工程公司职业经理人经理层成员、委派的财务负责人进行公开市场化选聘,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总经理1名(按照职业经理人管理)

(二)副总经理1名(分管生产等;按照职业经理人管理)

(三)副总经理1名(分管营销等;按照职业经理人管理)

(四)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1名(按照职业经理人管理)

(五)总会计师1名(作为公司的财务负责人,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党委管理的领导班子成员)

具体职责见《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第二工程公司职业经理人经理层成员及财务负责人岗位职责》(附件1)

以上岗位工作地点:山东省青岛市

二、岗位任职条件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较强的事业心及责任心,遵纪守法,热爱公司事业,认同公司文化;

2.具有较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突出的工作业绩,熟悉国家有关政策法规与相关行业、专业情况;

3.具有较为丰富的管理经验和较强的决策判断能力、经营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处理复杂问题与突发事件的能力;

4.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自信,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勇于变革、开拓进取,善于防控风险,不断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

5.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二)任职资格条件

1.学历要求:一般应当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经验要求:5年以上与岗位需求相关的工作经历;

3.年龄要求:总经理的年龄一般应在 50 周岁以下,经理层副职的年龄一般应在 45 周岁以下;

4.资历要求:应聘总经理岗位的一般应在同一层级公司经理层副职岗位工作2年以上,未满2年的一般应当在同一层级经理层副职岗位和下一层级正职岗位工作累计5年以上;应聘经理层副职岗位的,一般应在下一层级正职岗位工作3年以上,未满3年的一般应当在下一层级正职岗位和副职岗位工作累计5年以上;

4.资格证书要求:候选人应具备高级职称或具备相应的执(职)业资格证书。

5.以上年龄、经验及资历等涉及时间计算的截止日为2020年6月30日。

6.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相关条件。

三、选聘程序

报名者经资格审核合格后,按能力测试、面试、组织考察(背景调查)、公示等程序进行选聘。

四、聘任及待遇

(一)聘任方式

本次市场化选聘的第二工程公司经理层成员,按照“市场化选聘、契约化管理、差异化薪酬、市场化退出”原则,签订劳动合同、聘任合同,按职责分工签订年度、任期经营业绩责任书。聘任人员实行任期制,每届聘期三年,劳动合同期限与聘任合同一致。

市场化选聘的总会计师,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由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党委管理,委派至第二工程公司。

(二)薪酬待遇

本次市场化选聘的第二工程公司经理层成员的薪酬分配实行“业绩与薪酬双对标”机制。在统筹考虑第二工程公司发展战略、经营业绩、薪酬策略等因素基础上确定薪酬总水平,同时根据经理层成员所承担的任务及履职表现确定具体薪酬,薪酬水平与同行业、同规模、同职位、同业绩的市场薪酬对标。市场化选聘的总会计师,其薪酬水平参照职业经理人副总经理的薪酬水平按一定比例确定。

五、报名有关事项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7月14日17:00止。

(二)报名材料

1.请下载填写《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第二工程公司市场化选聘经理层成员报名表》(见附件2),粘贴1寸近期免冠彩色电子照片1张;

2.请提交以下资料电子扫描件: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任职证明文件、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及能证明个人经验、能力、业绩的其他材料

3.以上资料须整理为压缩文件发送到指定报名邮箱(文件大小须控制在10M以内),邮件主题命名格式为“应聘岗位+姓名+ #高校人才引进#”。

4.本次选聘不接收其它格式填写的简历。

(三)报名邮箱及联系方式

报名邮箱:hr@zhxjj.com.cn

联 系 人:刘先生 15866843875

刘女士 15169140710

六、有关说明

(一)应聘人员应确保本人提供信息的真实性。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录用资格;已录用的,解除与其签订的劳动合同。

(二)招聘期间,我公司将以短信、邮件或电话等方式通知入围者有关事宜,未入围者不再另行通知。

(三)我公司承诺为应聘者信息保密,报名资料不予退还。

(四)我公司有权根据岗位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相关岗位的选聘工作,并对本次市场化选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附件1.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第二工程公司职业经理人经理层成员及财务负责人岗位职责

附件2.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第二工程公司市场化选聘经理层成员报名表

来源:http://www.sasac.gov.cn/n2588035/n2588325/n2588350/c15016175/content.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