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青岛明月海藻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0-07-0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山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青岛明月海藻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68年,是一家从事海藻活性物质的深度开发和高值应用的海洋大健康产业集团。半个多世纪以来,明月海藻集团始终秉承“利用海洋资源,造福人类健康”的历史使命,围绕促进人类健康、提高品质生活孜孜以求,以全球化的视野,国际化的标准,拓展出海藻基础原料产业、海藻健康产品产业以及现代健康服务业三大健康产业板块,领航全球海藻生物健康产业发展,先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等荣誉称号,拥有两个国家重点实验室,被誉为青岛市新五朵金花—海洋之花。

国家海洋强国和健康中国2030战略的推进实施,以及人类对美好生活、健康生活的追求,为明月海藻集团带来了新一轮创新发展的战略机遇。人才是企业的第一战略资源,功以才成,业由才广。明月海藻集团将致力于搭建共享、共创、共赢的广阔平台,诚邀拥有共同的梦想、向往美好的前景、承担共同的使命,认同正确的价值观的神州英才,携手共绘海洋健康事业新蓝图!若知还有更好,则永远不会停息。奔向美好愿景的道路上,怎能少得了你的风景!

序号

岗位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人数

1

食品研发工程师

硕士

食品科学、食品工程相关专业

5

2

印染研发工程师

硕士

轻化工程、染整相关专业

3

3

研发技术支持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化工化学、食品相关专业

6

4

综合管理人员

本科

法学、金融学、经济学、投资学、企业管理、工商管理、人力资源、行政管理等相关管理类专业

10

5

生产/质量方向管理人员

专科及以上

化工化学、食品、生物、机械类、土木相关专业

10

6

销售业务员/外贸业务员

专科及以上

不限专业/国贸、英语相关专业

30

需求岗位信息

福利待遇:

1、8小时工作制,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享受岗位工资、绩效工资、技能工资、奖金等多样化的薪酬激励;

2、提供免费住宿,享受餐费、交通、工龄等补贴;

3、五险一金,为驻外及出差人员缴纳人身意外伤害险,享受节日补助、劳保用品等多项福利。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32-86612186

简历投递邮箱:hr@bmsg.com(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

公司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明月路777号

招聘类型:全职

企业名称:青岛明月海藻集团有限公司

专业:轻化工程,纺织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化学工艺,食品科学与工程,酒店管理,新闻学,护理学,药学,法学,统计学,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分析化学,化学工程,生物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机械类,经济学类(金家岭校区),会计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自动化

来源:http://job.qdu.edu.cn/info/1008/18998.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