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北京夷安君泰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项目实习生

发布时间:2020-07-0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北京夷安君泰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风险分析和风险管理的咨询公司。我们的宗旨是应用最先进的风险分析方法和技术帮助企业和组织更为理性地理解和管理所遭遇到的风险和不确定,从而提高组织在风险和不确定环境下的运行绩效。

公司现招聘项目实习生

工作职责:

1)参与油气行业海外供应链咨询项目研究

2)参与其他实际咨询项目

2)按照任务要求收集资料、整理归纳、撰写报告

要求:

1)经济管理类专业硕士研究生以上优先

2)有油气行业海外供应链研究经历者优先

3)有充分的时候工作时间

4)工作积极、有责任心

实习基本待遇:150元/天

工作地点:北京朝阳区百子湾路

如果感兴趣,请发简历和相关资料至:hr@yianjt.com(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

来源:http://www.yingjiesheng.com/job-004-678-223.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