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云南傲远智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7-0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云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云南傲远智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占地150亩,总投资1.7亿元,总建筑面积66700平方米,是一家专注于高分子量聚乙烯(UPE)市政给排水管道的研发、生产、销售、工程安装及售后服务的高新技术产业。

公司坚持不断探索,勇于创新,与昆明理工大学、西南林业大学等高等院校建立校企合作关系,通过“产学研”合作奠定良好的技术创新基础,为社会提供具有技术领先和良好工程特性的高分子给排水管道和配套产品。

招聘岗位设置、要求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11名。

一、销售精英6名

岗位职责:

1、负责与客户信息沟通,维护和服务客户,处理客户反馈,开发市场(大理、保山、临沧、德宏)。

2、负责产品的市场渠道开拓与销售工作,执行并完成公司产品年度销售计划

3、根据公司市场营销战略,提升销售价值,控制成本,扩大产品在所负责区域的销售,积极完成销售量指标,扩大产品市场占有率。

4、负责与客户保持良好沟通,实时把握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主动、热情、满意、周到的服务。

5、根据公司产品、价格及市场策略,处置报价、合同条款的协商及合同签订等事宜。在执行合同过程中,协调并监督公司各职能部门操作。

6、动态把握市场价格,定期向公司提供市场分析及预测报告和个人工作周报。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市场营销专业毕业,有1年以上市场营销经验者优先。

2、熟悉公司工艺工序和公司产品。

3、具备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沟通能力。

4、较强的口语表达能力。

5、对市场有敏锐的观察力。

薪酬区间:底薪5000元每月,年薪30万起。

二、行政人员1名

岗位职责:

1、会议、活动组织,负责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包括公司内、外部各类公关、宣传、演示、文体等活动的组织、宣传、安排工作;负责公司各类会议的组织、安排、服务工作。

2、物品管理,负责公司办公用品、低值易耗品、办公设备的采购、登记、核查管理工作;制定办公用品计划,报主任审批;做好每月的分发、调配、保管工作,建全登记制度,做到帐物相符。

3、环境卫生,负责公司及现场指挥部办公秩序和环境卫生的监督管理工作。

4、食堂供餐,负责现场食堂的监督管理工作。

5、事务工作,负责交纳电话费、物业费,保证公司各部室饮用水供应,处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相关事务。

6、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任务

岗位要求:

大专以上学历或相关行政工作2年以上经历。

2、有较强的组织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具备一定的文笔能力。

3、对安全常识、劳动保护、后勤管理有一定的经历经验。

4、熟悉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

薪酬区间:3500-5500元

三、文员1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的招聘工作(包括招聘岗位要求的制定、招聘渠道的决定、招聘简历的筛选、面试、录用)。

2、负责员工的入职手续办理(包括入职表填写、证件验证、入职档案管理等)。

3、负责新员工的入职培训(培训包括工作职责、公司管理制度、安全)。

4、负责员工的考勤统计、日常的请假、出差等;公司电话的转接;文件的复印分发。

5、员工合同签订,员工社保的办理;员工居住证的办理;员工的离职手续办理。

6、负责与农民工订立劳动合同,进行用工实名登记、管理,掌握现场用工考勤、工资支付等情况,建立用工管理台账。

7、处理公司对外接待工作。

8、领导交代的其他事宜。

岗位要求:

1、工商管理或人力资源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能熟练使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3、具备良好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强,性格开朗、工作认真负责。

4、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及职业操守,团队协作意识和较强的沟通、协作能力。

5、有驾照会开车优先考虑。

薪酬区间:2500-4500元

四、预算员3名。

岗位职责:

1、负责项目劳务分包及专业分包项目招标、签订工程的承发包合同及结算工作。

2、熟悉主管项目的施工图,参与图纸会审,搞好项目成本核算,发现问题及时上报领导。

3、及时编制好项目的竣工决算及分包工程的决算。

4、配合项目做好工程变更洽商等资料的编审工作,并及时上报预算。

5、熟悉材料市场价格、专业分包单价,随时了解造价文件及动态。

6、做好月报工作,真实反映上月工程完成情况。

7、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它临时工作。

岗位要求:

1、高中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从事预算专业,应届毕业生优先,责任心强,能独立完成工作;

3、能熟练地操作广联达计量与计价软件,Auto CAD等软件,熟悉word、excel等基本办公软件操作;

薪酬区间:4500-8000元。

招聘岗位待遇

以上人员一经录用,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

1、以上人员有相关资格证件者优先,性别不限,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熟悉国家、地方的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

2、待遇:薪酬区间视能力而定。试用期:1-3个月,劳动合同1-3年一签。试用期工资按转正工资的80%发放,转正后按岗位的不同发放工资。

3、公司福利:社会保险,提供食宿。

4、工作地点:保山市永昌路(溢洋大酒店旁)

5、经双方达成共识,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的签订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相关要求执行,未尽事宜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执行。

报名及面试相关事宜

1、报名方式:将简历以附件形式发到1030665479@qq.com(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邮箱。

2、审核:根据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公司将以电话通知面试。

3、面试:进入面试的应聘者请携带以下材料:

身份证、学历证书、毕业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原件或复印件。

联系人:吴总

联系方式:13908757939。

来源:http://www.baoshan.gov.cn/info/2151/97915.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