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内蒙古巴彦淖尔民航机场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招聘

发布时间:2020-07-0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内蒙古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巴彦淖尔机场项目是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重点扶持边疆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项目,是国家、自治区和巴彦淖尔市“十一五”期间的重点建设工程,是内蒙古自治区第13个民用支线机场。

巴彦淖尔机场项目于2009年1月经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立项,2010年1月,民航华北局及自治区发改委批复初步设计,全面开工建设。2011年12月30日正式通航运营。机场飞行区等级为4C,建有3个停机位,登机桥2座,航站楼面积7076平方米。

根据巴彦淖尔机场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气象观测员1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

序号

拟招聘部门

及岗位

拟招聘人数

学历及专业要求

任职及其他条件

1

航务保障部

气象观测员

1

具备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2019年或2020年毕业生

大气探测等气象相关专业(方向)

26周岁(含)以下(1994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如具备研究生学历、或具备民航气象观测员执照,年龄可放宽至30周岁(1990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的);

3.具有篮球、羽毛球或乒乓球体育特长者、担任过学生会或班委主要干部者优先。

4.户籍所在地为巴彦淖尔及周边地区的应聘者优先。

二、报名基本条件

应聘者除需符合以上任职要求外,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积极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认同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弘扬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公司企业精神;

3.具有与履行岗位职责相适应的知识和技能;

4.符合岗位能力素质要求,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

5.诚实守信,团结协作,工作勤奋,注重实效;

6.具有岗位要求和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7.符合岗位说明书要求的其他条件。

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

2020年7月6日至2020年7月19日17:00。

(二)报名步骤

应聘人员请在巴彦淖尔机场2020年招聘岗位信息表中查询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凡符合岗位条件要求并有意报考的应聘者,自行下载简历并填写,连同以下需要的各类附属材料,打包重新命名为“XX学校—名字+ #高校人才引进#”发送到bynejc_rlk@163.com邮箱即可。

应聘所需材料有以下几项:

教育部指定网站(学信网)下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电子版),2020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信网的学籍查询证明(电子版);

其它资格证书原件或复印件扫描件。

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各环节由巴彦淖尔机场统一组织实施,按照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组织素质测评(笔试、面试)、体检、背景调查等程序进行。

具体考试、面试时间及地点将电话进行通知。

聘用人员待遇 

被聘用人员与巴彦淖尔机场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执行聘用人员岗位工资标准,按照国家规定享有相关福利待遇。

其他事宜 

(一)诚实守信。报名人员要本着诚实守信的原则,对本人提供的各项信息的真实性负责。我公司对应聘人员信息严格保密,有关材料复印件、照片恕不退还。

有以下情形之一的,我公司将取消应聘者招聘录用资格,录用后有权解除劳动合同。

1.伪造、涂改学历学位及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明的;

2.蓄意修改毕业院校、所学专业名称,虚报在校成绩的;

3.在应聘测试过程中作弊的;

4.应予取消资格的其他情形。

(二)我公司有权调整招聘岗位、地域和数量,录用人员要服从工作单位和岗位分配,对不服从分配者,我公司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三)本次招聘我公司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等事宜,考生谨防上当受骗。

纪律和监督 

1.公开招聘工作实行回避制度。

2.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或未按公告要求填报的应聘人员,取消下一环节的应聘资格或录用资格。

3.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相关人员,视情节轻重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巴彦淖尔机场咨询电话:0478-2269026

监督电话:0478-2269027

附件:点击下载

来源:https://www.nmgrc.com/wz/ArticleView-3594.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