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东营市祥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7-2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山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现根据工作需要,我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办公室内勤和会计工作人员,会计人员主要工作派驻到相关政府单位提供记账及财务咨询服务。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人力资源、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2、会计专业,有初级会计师证,1年以上工作经验或熟悉会计工作者优先。 

3、年龄30岁以内,身体健康,品行端正;

4、具备相关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二、薪资待遇

实发薪资3000-3500,具体可面议。缴纳五险一金,周末双休。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所需提供的材料:《应聘登记表》(附照片);毕业证、身份证扫描件(扫描件也可用“扫描全能王”微信小程序进行扫描,确保图片清晰即可)。将报名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xiangtairenli0546@163.com,邮件主题注明“姓名+专业+ #高校人才引进#”。

2、综合面试:对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公司将以电话或短信的方式告知本人具体的面试时间和地点。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3、体检:按照面试情况择优确定拟聘人选,并统一组织体检。体检工作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个人承担。

4、考察:体检合格人员列为考察对象,考察内容涉及应聘人员的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廉洁自律等方面。对于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此次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对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考察合格,经公示无异议后与聘用人员办理聘用手续。

联系人:秦女士  

电  话:13276472777

地  址:山东东营东城府前大街59号开发区管委会

附件东营市祥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应聘信息登记表.docx

本《简章》由东营市祥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来源:http://dylss.dongying.gov.cn/art/2020/7/17/art_39508_9317020.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